人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

時間 2022-01-21 02:53:24

1樓:拾空人

生物的本能快樂不能滿足你時,說明你太聰明了。人如果跟牲畜一樣頭腦簡單,有好吃的就可以開心,但人有靈魂有追求,基本慾望的滿足不能達到快樂時,那說明你追求更高的需求,目前最高好像是自我實現,當你不再為生存奔波的時候可能就會發現人生有意義,而且意義重大。

如果你知道人生的意義,而被迫生計,那是很悲催的,意味著靈魂的消磨,最後就是個聰明的動物

2樓:雲淡風輕

這是乙個人生哲學問題。

但是咱們今天不是從哲學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

生命原本自帶一種積極向上的能量。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就開始對未來充滿希望和美好的嚮往。雖然每個人都知道,人生的結局最終都是一樣的,但是仍然阻止不了我們生活的熱情。

生命的意義,從巨集觀的角度來講是為了傳宗接代。從個人角度來講,在於體驗的過程。

3樓:千葉逐光

出生就是幸運的拿到了這個世界的入場券。而且是有期限的。享受這次冒險就好了。離場的時候別留有遺憾。

4樓:高海明月

返本歸真,出三界,跳輪迴,可惜人謎的深

5樓:霧島聽風

擁有熱愛,奔赴所向,就是人生的意義

彩禮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

悠然 如果是我,我會要的,防止在孕期產後沒工作沒收入可能沒有尊嚴的境地,兩人生活好感情好,那就是小家的錢,真的有做丈夫婆婆的給孕期產後的妻子不做飯不給錢,吃冷饅頭的 以前是覺得彩禮無所謂,現在是真的被嚇到了,當然了女生也有存款,但是我個人認為,女生因為孕期產後導致的無收入,可能的離職,工資降低,公升...

我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

咩留留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直觀的表示我們是否要用樂觀的態度來看待人生,但是我就是認為人生沒意義的,我也相信世界上不少的人也是這樣認為的,現在的大部分人們覺得這種想法是一種懈怠不上進的體現,雖然我二十多歲不敢說看透人生,但是在社會中幾年的闖蕩,人心我真的是看透了,人可以為那幾百塊錢欺騙別人,為了錢無所不...

人生的意義,人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鹹魚不翻身 一切事物都是沒有意義的,除非你去賦予它意義。生活是無意義的。這對許多人來說難以接受,然而它卻是我最大的禮物。通過讓生活變得無意義,我給了你們機會去決定生活中的一切意義。你可以定義自己和一切事物的關係。實際上,這意味著你們可以去經歷你們心中自己理想的身份。這就是自我創造,是依照你對自己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