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演員來說,是演員本身讓人記住更好,還是他演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更好?

時間 2022-01-21 02:53:18

1樓:周昕

愛上乙個演員,怎麼能逃過角色的光環,但長相守是個考驗

2樓:

那要問演員

一般來說,大多數演員會希望你記住他的角色。除非是需要流量沒有實力的流量明星。

3樓:點秋江

看到乙個文裡說過。對演員來說,本身被人記住更有利,因為這樣可以吸粉固粉得流量。有流量就有了資源。

對於觀眾來說,認識和記住好演員是通過好角色實現的。角色形象吸引人,觀眾會記住。

但有的演員技術太好,屬於劇拋臉。換乙個劇就像換了臉,完全被觀眾忘記了。有一天他爆紅了,考古的人才發現他曾從自己的全世界路過。

4樓:是我

有個我喜歡的演員說,他演的每乙個角色裡面都是他本人的影子在裡面,不可能完完全全成另乙個人。

我喜歡那個角色,然後會去了解演員本人,然後發現這個演員也是非常優秀,導致於我就會更喜歡他演的那個角色。

5樓:迷糊著呢

當然是角色

演員本職工作是演戲

本職工作作不好有屁用

6樓:喜劇之狼

是通過角色記住演員更好。

僅僅是記住角色,和記住演員其實意義都不大。

比如章宇,我是通過黃毛認識的他。然後是無名之輩。

7樓:mikajj

好的演員會讓觀眾通過對角色的印象深刻而記住演員本身

8樓:灰色軌跡

當然是角色。成功的角色才是乙個演員職業上的成就。反之,世人只記得演員本人而想不起演員塑造的角色時,這充其量只能稱為明星。

9樓:感恩

是喜歡演員演出的角色,然後認識這個演員。

一般喜歡的:記住角色名。

二般喜歡的:記住角色名演員名。

特別喜歡的:有關作品綜藝都看一遍。

10樓:東風永動

演員的社會義務和職業功能就是塑造角色,就像職業模特走台是展示服裝一樣。演員的演技就是讓觀眾看到乙個個不同的人物。不能讓觀眾認知角色的表演是失敗的。

所以演員演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才能是好。

11樓:南風小魚lf

肯定是角色,先有角色獲得肯定和喜愛,才有進一步對演員產生的喜愛和期待,如果沒有角色,乙個人的形象隔著螢幕看起來就不夠真實和立體,純顏粉的鐵粉是很少的,尤其女性,當然,真人騷也算是一種表演,所以也能吸粉。

12樓:獅子Lucyxue

當然是角色,演員因角色才能體現職業價值。

13樓:茄子

演員本身記住了還能入戲?

偶像劇,記住本身好,因為偶像劇就是為了抬人的,並不是為了抬劇,木村拓哉偶像劇起家,最終觀眾記住的是他的人。

正劇,記住角色好,因為正劇角色為劇情服務,乙個角色如果能讓你想起演員本人,其實會妨礙入戲。這也是很多良心正劇,名演員進入都要特別改變造型,讓觀眾別一眼認出的緣故。

14樓:願逐月華流照君

我不是演員,我不知道他們心裡怎麼想,但是對於乙個觀眾來說,好演員塑造的角色,我都能記得住,哪怕是很小的角色,同樣也能記住他們的臉,雖然不一定能叫出演員的名字。有時候在其他作品裡也能認出這個演員。

可以想象一下,乙個真正的演員,至少應該是希望觀眾記住他的角色,有可能的話,再記住他的人吧,這樣有一定的知名度,也能有更多的角色可以挑選。

至於有些「明星演員「」應該是更希望觀眾記住他的臉吧,因為拍劇都是千篇一律的妝容,只在乎怎麼美,而不是為角色服務。

15樓:腐哥腐豆腐的腐

這兩個不矛盾啊,不過合格的演員是角色的棋子,如果不能用角色征服觀眾,這樣的演員是不合格的,一旦你的角色被記住了,雖然可能會造成之後接的劇本有侷限性,但是至少你作為演員的身份立住了,之後可以營銷自己的人設,扮演自己的人設,但是那樣活著多累啊。

16樓:天空是灰的

喜歡演員本身更重要,更容易固粉。

喜歡演員演的這個角色的話,如果下一次這個演員演的角色你不喜歡了。你就不會繼續粉她了

長相對於演員來說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糖果 重要,有顏值有演技有內涵的演員是超級流量的大明星,有顏值沒演技沒內涵的演員可以叫偶像,沒顏值有演技有內涵的演員是實力派演員,沒顏值沒演技的演員是群眾演員,龍套演員代表。 玉公尺油uuuu 都很重要。忽略顏值的演技是在長的比較好看or還能忍受的基礎上才談的。對吧。非常好看 演技和一般好看 有演技...

如何讓乙個普通人成為演員?

BrowNiE 這篇不是教你怎麼做乙個演員,而是告訴你想成為乙個演員需要什麼條件。首先對於現在的影視圈,流量演員總比演技演員來的快,首先你得有一定知名度才能拿到好的劇本,所以顏值成為比較關鍵的一環。像黃渤這種靠演技大紅大紫的演員真的是少數中的少數。而且他也是一步一步從群演摸爬滾打才有了今天的地步。第...

你們覺得演員劉濤是乙個怎樣的演員?

獨舞青衣 誠邀。很少看中國產劇,好像劉濤的人設從起初的賢妻良母上公升到現在的霸道御姐了吧,對她無感,不是能抓住我的顏,而且身上總有種用力過猛的樣子。 我覺得題主提這個問題沒什麼必要,知乎已經有同類問題了,不知道題主另開乙個新問題是有什麼想法。我覺得劉濤是乙個挺好的演員,好看 會演戲 情商高 天龍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