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真的可以從無到有演化出生命嗎?

時間 2022-01-13 13:54:58

1樓:1兆一兆

是的,可以肯定的是,大自然確實可以從無到有的演化出生命。

主要理論有兩個:1.宇宙意識起源論(即宇宙存在一種意識體操控了宇宙各類物質的演化);

2.宇宙系統性的物理-化學-有機生理遞進法(即在化學層面的確存在一種化能模式可以逐步將具備有機迴圈的生命體聚合出來)。

具備科學體系的就是第二個,宇宙系統性的「物-化-生」遞進法。這個理論以猜測的形式來比喻了自然生命的形成,其中羅列的假說成千上萬,以至於所有假說都可以視作一種假想,限制於科學認知範圍的不足,不少物理學家、化學家和生物學家還有醫學者都相信生命的出現是絕對的必然,而這個必然來自於所謂的「生命之道」,也就是生命的出現是基於乙個固定的大型化學方程式,這個超級化學方程式現在屬於「有機工程學」的研究範疇了。

這項生命的探索的第一步就是公尺勒的原始湯實驗。第二步是原核生物的生理剖析。第三步就是現代生物演化論。

2樓:

目前學術界沒有任何實驗能驗證生命可以從無到有自然產生。

現在人類科技水平已經可以操縱單個原子了,卻無法拼湊出乙個最簡單的原始生命。

現實很殘酷,那就是,人類對生命的起源,本質上是兩眼一抹黑,也就是六十多年前公尺勒實驗的水平。

如何從無到有地建立乙個國家?

一樹梨花壓海棠 首先要自己有錢或者眾籌,找乙個地廣人稀低地價低的國家買塊地,再去各國找有各種異見分子,告訴他們與其在自己國鬧何不自己建立乙個國家。比如在美國找討厭黑人的紅脖子,在中國找某一群人,還有各國有各種政治理念的人。把地賣給他們 張漢林 建議你看看紅太陽是怎麼公升起的,首先呢,你要確信自己以後...

如何從無到有把一款APP運營好?

購分析 看兩位大佬一年前在瘋狂互懟,我也在這行幹了幾年了,我來說一下。水長東那位哥們說的挺好的,基本也就那樣。不過我可能稍微不同意的是ASO和CPD應該需要同時進行,好的產品推廣一波,使用者會因為你的核心價值不錯留下來。不好的產品自然就死了。而使用者增長這個玩意很神奇,認真推廣時間就3個月,集中力量...

從無到有,你都經歷過什麼生活層次!?

肉糰子 從乙個身上長滿稜角的小女生,到現在變得圓滑遇事沉穩的女人!到底是因為了年齡的增長,還是因為社會不得不人變得圓滑!我有兩段讓我刻骨銘心的感情經歷!一段因為深深的愛著,最後兩家人不同意而分的手!還有乙個是因為爭吵讓人心累!這兩段感情我做出了兩個讓我一生難忘的事。分手導致對我的打擊很大,服藥,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