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著痕跡的遠距離破壞太陽能發電板?我想做好防範他人破壞。?

時間 2021-09-09 23:51:30

1樓:

我有幾招可以試試:

1、弓弩,射箭的方式,彈弓也行,就是彈丸好好選擇,盡量追求速度2、做個可燃又粘的小球,點著了扔到元件上燒著3、搞幾面凹面反射鏡,越大越好,找個夏天,大晴天又沒風的日子,把光聚焦到某片電池片上一直照著

2樓:吳越

導致太陽能發電元件失效的原因基本上都是施加直接外力對元件結構和關鍵零件形成的破壞。此類破壞只能依靠遠端發射式器具;不過,私人擁有這些器具在中國都是嚴重違法行為。還有就是通過一些經過訓練的動物,比如鳥、鼠之類給元件的表面以及相對較為脆弱的零件如電纜帶來損害。

不過,這種方法效率低、見效慢,需要點兒愚公移山精神。目前,沒有聽說過實際案例-當然如你所說,如果是不著痕跡,可能還沒有被發現才對。

個人建議, 沒有必要花心思對這樣的事情做防範。一是發生機率小,二是沒有特別有效的措施。如果你真的不放心,可以買保險-保險公司不僅提供相應的財產、意外保險,有的甚至還提供發電量的險種呢。

另外,就是你自己可以多花點兒心思做好發電設施的維護和保養-做到有問題早發現、早解決。

如何優雅且不著痕跡的逼婚男友?

我表姐,我跟她感情不錯,她都30了也有男朋友,我也見過,但是男方哪邊好像不著急不主動結婚的事 我也明裡暗裡問過男方,但是男方意思不明確,我也不好三番兩次在問,因為擔心這樣會顯得女方這邊恨嫁或者廉價,因為結婚事,我表姐跟她媽吵架好幾次,哎,表姐媽哪邊表達過 不結婚的人生是失敗的 我這邊有幾個問題如下。...

近距離的拍磚和遠距離的投擲磚頭造成的傷口型別是否能夠通過法醫鑑定出來?

法醫大媽 就憑兩句當事人的話,就要鑑定乙個結果,明確誰在撒謊,哪個法醫敢下結論。這種需結合被害人具體傷情,現場情況,證人,綜合判斷。 繁華落盡 理論上是可以,投擲跟手持的受傷性質肯定不一樣 但是,在實際鑑定過程中,基層點的法醫不敢下這種結論。目前,我所知的,只有上海司法鑑定研究院可以做電腦模擬,通過...

真實的遠距離輸電是如何做到每人都是220v的

辰易夕 每個人都是220v是啥意思?每個使用者都是220v嗎?那就說明,你指的是配網的供電電壓的問題。這個從專業角度,不能稱為輸電!英文是distribution。是電網的末端,主要是分配電能給使用者。回答題主的問題,根據歐姆定律,電阻就會承擔電壓,長距離的供電線路主要出現在農網或者部分城鄉結合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