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徒步時適合的藍芽運動耳機,求推薦一款值得信賴的!?

時間 2022-01-11 18:19:10

1樓:Heny

AfterShokz Aeropex

AfterShokz Aeropex耳機的另乙個顯著特點是它們的 IP67 防水等級,遠足和越野跑等戶外活動的理想選擇。骨傳導耳機以輕巧的包裝提供舒適性、安全性和使用者友好性。其特殊的安全功能使其成為鐵桿徒步旅行者的首選。

Bose Sport Earbuds 是另一款出色的運動耳機。無線藍芽連線解決了不必要的纏結等問題。定製設計的天線可實現卓越的連線性,範圍為9公尺。

這耳塞有三種尺寸可供選擇,選擇最適合您耳朵的。牢固貼合可防止耳塞在劇烈的體育活動中掉落,包括在陡峭和崎嶇的小徑上遠足。該設計使這些耳塞能夠舒適地貼合您耳朵的自然輪廓,即使在長時間使用後也能防止不適和耳朵疲勞。

Bose Sport Earbuds

這些包容性和使用者友好的耳塞與 iOS 和 Android 軟體相容。您可以將它們連線到智慧型手機並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進行輕鬆的觸控控制。Bose Sport 耳塞採用特殊的防水防汗材料製成,獲得 IPX4 等級。

最後,這些耳塞的電池續航時間為 5 小時,加上充電盒的續航時間為 10 小時。充電盒還允許快速充電 15 分鐘,續航時間可長達2小時!

有哪些適合健身時帶的藍芽運動耳機值得推薦?

韶音中國 健身的話,運動幅度比較大,戴入耳式耳機總擔心會掉落,而且戴久了耳道也不舒服。所以運動的話,骨傳導耳機還是挺值得推薦的!韶音的骨傳導耳機由於是通過震動顳骨傳聲的,不需要塞進耳朵,戴再久耳道也很舒服乾爽。而且由於是耳掛 後掛的形態,怎麼蹦怎麼跳也不會掉,完全可以專注在運動上。鈦合金後掛經過了一...

有哪些適合高強度運動的藍芽耳機推薦?

跑步運動小妞妞 我是一名跑步愛好者 跑步運動小妞妞 雖然是一名跑渣,但絲毫不妨礙我熱愛跑步,堅持跑步。對於運動耳機嗎?我這裡說說我跑步佩戴的耳機。跑步應該算是高強度運動的一種吧,雖然我跑的不是很快,但我還是認為是跑步還是高強度。對於題主的要求,我梳理如下 1 防水。2 不易掉落。其實我想說運動耳機必...

求推薦一款適合運動跑步用的藍芽耳機?

Seeker 作為乙個馬拉松愛好者,運動耳機伴隨了自己十多場馬拉松,4000多公里跑量,跑步用的藍芽耳機和平時用的耳機需求差別還是蠻大的,剛開始用平時戴的耳機跑步吃了很多的虧。在戴耳機跑了4000多公里後,總結出對於跑步來說比較看重的以下幾點 穩定性好 跑步過程中耳機不會松或者是掉 2.緊適度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