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木星上的木頭適合燒烤嗎

時間 2021-06-09 15:14:34

1樓:無未及縣

可能性較低。

首先一般的木頭不適合燒烤,只有燒成炭後才適合燒烤。

如果是果木的話可以直接去烤烤鴨,不知道烤鴨算燒烤嗎?另外木星上的木頭是果木的可能性很低,因為至今沒在知乎上看到有人問木星上水果味道怎麼樣的問題。

2樓:中醫神棍胖

其實不太適合。

凡事不能只看原理能不能通,還要看可操作性。原理上木星作為乙個木質結構的行星,上面的木頭確實多,能從中選取足夠合適的木頭進行燒烤。但可操作性就有點問題了。

木星質量大,脫離木星需要時速216721km才能脫離。現階段基本發射火箭也好,太空梭也好,都是靠點燃燃料進行飛行,肯定引起木星大火。你要知道,在木星連一根煙都不能抽,就怕點燃整個木星。

前面火星的教訓還不夠嗎?你為了吃燒烤去木星拿木頭,讓木星變成了另乙個火星,這不是牢底坐穿的問題了,槍斃到太陽燒完我都絕對輕了。

3樓:不明吃瓜群眾

並且,用木星大紅斑處生產的木材製作的木炭,是炭中極品,老饕表示用這種炭烤出的肉帶有一種特殊香氣,刺激味蕾讓人品嚐到宇宙空間的味道,激發出食用者的原始野性。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我特麼實在編不下去了…

知乎上適合專業的哲學討論嗎?

行進之進行 看到這個問題笑了。一般我會自己乙個人分析一些問題。有時候會自己錄音,再一遍遍剖析對比。有乙個回答就不錯,哲學和大部分人都只是擦肩而過的關係,真的說,就是沒關係。 不適合。缺少良好的哲學氛圍。所有人都是潛在的民哲,不論是學形式科學的 自然科學的還是人文社科的。如黑色筆記本所言,在其它學術領...

有適合刻在筆筒上的勵志短句嗎?

謝清韻 O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哪有什麼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 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我輸了,而是我本可以贏。拼三個春夏秋冬,搏一生無怨無悔。 天下 1.人非要經歷一番不同平時的劫難才能脫胎換骨,成為真正能解決問題的人。2.務須咬牙厲志,蓄其氣而長其志,切不可恭然自餒也 3.生活比電影狠多了...

請問我的眼睛是上瞼下垂嗎?

劉輔容 你的眼睛主要是內眼角和腫眼泡問題。上瞼下垂非常常見,外觀上表現為眼睛無神,這同眼睛大小無關。有些人眼睛即使大,有上瞼下垂也會顯得無神,長期費力睜眼還易導致額部皺紋的加深,嚴重的還會造成高低眉。上瞼下垂可以根據上眼瞼下垂的程度分為輕度 輕微下垂,略異於常人 上瞼緣位於瞳孔上緣,下垂量約為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