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15個月,我和他要離婚,我想把孩子帶在身邊,但離婚我揹著30萬元的欠款,我可以爭取孩子的撫養權麼?

時間 2021-06-09 15:14:34

1樓:

我也面對類似情況,我家庭條件不好,我老公家裡非常有錢,我們三觀不合,很累,不想繼續這樣的婚姻了,但是我兒子才10個月,他們家肯定不會把孩子給我的,為了孩子一忍再忍。孩子出生到現在一直是我照顧,我也沒有出去工作。我怕如果我們分開,孩子會被判給他,所以不敢提分開。

我們沒有結婚,只是訂婚了,沒領證。

2樓:鐘濤律師

其即使有債務,也不影響你爭奪孩子的撫養權。

按照法律規定。離婚的時候還是在兩年以內的,法院一般都會把孩子的撫養權判決歸女方所有。

你家孩子現在才15個月。離婚的情況下,法院一會一般都會把撫養權判決給你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夫妻離婚時子女撫養權問題的司法解釋。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所以即使你揹著30萬的債務,也不影響爭奪孩子撫養權。

男朋友考研和我分手,我和他鬧了乙個月,他說我影響他乙個月,他決定不考研了,把複習資料燒了,該怎麼辦?

塗塗 因為考研分手,這是什麼幼稚的藉口。因為影響燒資料,這種人還敢一直和他在一起?偏激又可怕,幼稚又不負責任。對他自己和對你都是。有鬧的時間不如經營好自己,你會發現鮮花盛開,蝴蝶自來。姐妹,幹嘛因為乙個破男人委屈求全呢。 aaaaa 題主不要和男朋友鬧了,我大概能感覺到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不然也不會鬧...

男孩子認識乙個月表白了,但是不要我同意,說要慢慢了解再同意,現在認識100天關係曖昧,要堅持聊天嗎

但願長睡不願醒 要是你未成年,你就好好讀書,把他當個娛樂方式,無聊的時候解解悶。時間久了,你自然會知道這個人能不能做伴侶。要是你成年了,還有這種疑問,建議先自立自強,再去考慮婚戀事宜。 伊伊 不知道你們的聊天內容,但是你已經在害怕他可能是釣魚了,所以說是不是聊天之中你發現了一些痕跡?他要談很久的戀愛...

懷孕五個月和老公吵架冷戰,我該不該離婚?

裊裊玉生煙 emmmmm 題主是覺得啃老無罪嗎?雖然我婆婆總說,現在這個年代,想要自己買房買車談何容易,總要一代養一代。但是這是因為我老公是獨生子,兩位老人家又勤儉節約,有什麼好的總想留給孩子。可這並不意味著啃老天經地義啊,即便現在住一起,即便我公公工資高,我們每個月也要給我婆婆兩千塊當生活費,買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