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想知道藍色部分是什麼樹脂?

時間 2021-06-02 01:44:43

1樓:細胞雯

大神,想問一下

1~樹脂會不會滑,我想在我家地板操作,可是家裡有老人,怕他們會滑倒。

2~還有如果在木地板上塗上樹脂,在上面站立長時間,會不會有印阿

2樓:狐A9

環氧樹脂(epoxy resin)

通常由resin + hardener. 1:1混合攪拌成。 原本是透明無色的(clear crystal)

攪拌時一定要溫柔緩慢,不然會攪拌出許多氣泡,等樹脂徹底固化後,這些氣泡就都是中空小洞(比如表面上的氣泡們就會形成很多小坑)。

顏色是來自攪拌時加入一點點點點點顏料,加入不同的量不會導致顏色的深淺變化,而會導致透明度的變化。徹底固化後的樹脂的顏色深淺度僅由顏料本身的深淺度決定(比如用的顏料是天藍,完成品就是比較淺的藍色, 用湖藍就會髮深一點的藍)。

最合適的是專門用來給樹脂上色的顏料dye, 分半透明色 (translucent) 和純色(solid)

可以mix的顏料有fabric dye(衣物染料), Glass paint(在玻璃上作畫用的顏料),oil paint(油畫顏料).

- 這貨是用了純色顏料的實驗品

(用了半透明色的實驗品)

有些自己做實驗的圖不在手機裡回頭再編輯

這麼久才想起來這兒還有個坑沒填

(失敗範例攪太用勁導致太多氣泡)

桌面。中間那條小河似的就是環氧樹脂了

就這麼多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

多謝觀賞

湖女非常非常想知道純生公尺都是怎麼想的?

就是對這個節目還有節目裡的其他人沒什麼特別的感情,甚至不太認識,只喜歡周深乙個吧。有周深在的節目我就看,我看這個節目只是因為有周深。對於湖女,沒什麼感覺,喜歡誰怎麼喜歡是你們自己的事情,但是看到出去ky或者亂說話給周深招黑,並聲稱自己是高貴歌迷,不玩飯圈那一套,或者貶低周深還有內涵生公尺的湖女會很討...

非常想知道如果你是莊恕,你是否會去救害死你母親的人的女兒,特別是在他明確表達了他不會承認錯誤的情況下

凍酸凍凍凍冰 救!修老人家已經很強硬明確表態不會因為手術就去道歉,所以拿手術的事來脅迫申冤是不可能實現了的,人拖著拖著就死了 反正修死不要臉,我會怕別人拿這個道德綁架 張一落 瀉藥一句對不起和一條命哪個重要?如果現在乙個日本人在中國要做手術 你會因為他們國家不承認罪行,往上數個幾代,可能先祖被日本人...

非常想知道那些花了妝的真的看不出來嗎?(除去非常淡的裸妝)?

啦啦 我發現直男的真看不出來.除非真的懂化妝的.不過其實我覺得看不出來的男的要麼沒有過女朋友要麼根本就沒關心了解過女朋友. 軟軟 我底子還算好,平時不塗粉底,塗個遮瑕畫個眉毛淡淡的眼影睫毛刷一下,然後腮紅口紅,男生指定是看不出來的,他真以為是素顏。當然啦,女人最懂女人嘛,女生一般都看得出來吧 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