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南韓科普少兒漫畫《科學實驗王》(有的譯本叫《我是實驗王》)?

時間 2021-05-31 17:39:31

1樓:又又又來了

超級棒!!!我從小學四年級看到現在初三。

我覺得看它有幾點好處吧

1對於學習科學而言。每本都有不同的主題(涉及物理化學地理生物等等)有很多內容是初中課本裡會學的,多看看有助於增進對科學知識的理解。當然,也有很多稍微難一點的主題(時至今日我有部分還不是完全懂),高中才會學的。

我覺得科學實驗王乙個非常好的點就是它會把生澀的科學知識和實際的哲學道理(我沒開玩笑,是真的)結合起來,增強感性認識,更好理解。而且裡面的很多實驗都是常見、經典或自己能做的,在實用的同時不乏趣味,能提高自己對科學的興趣,有助於學習。

2放鬆休閒的不二選擇!你知道吧,科學實驗王裡面有很多romantic的元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暗戀單戀三角戀修羅場不少的哈哈哈哈。在學習知識的同時還可以放鬆休閒(磕cp)而且還是很正能量的那種~總的來說,一石二鳥,一舉多得!

科學實驗王陪了我五年,但是它現在第一季完結了嗚嗚嗚(出了50冊,正體中文的)。不過我還會繼續追第二季的哈哈哈(畢竟感情線還沒完 bushi)

強力推薦啊!!!!!

2樓:Jayden

非常有趣實用的書。

我從小學開始看,現在在上初中。內容涉及初中甚至到高中的理科知識,像地理、生物、物理、化學,都有涉及到。故事從黎明小學校長為趕超隔壁的太陽小學而建立實驗室開始,以漫畫的形式展現了科學的魅力。

大概是因為從小學開始看《科學實驗王》的原因,對科學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學起理科也是應心得手。沒有科王,我的理科不會學好。從這裡愛上科學……推薦

如何評價墨子號量子科學實驗衛星實現 1203 公里量子糾纏?

find goo 技術總是不斷發展的,不斷發展下去,可以軍用。量子金鑰可以阻斷基於計算機理論的密碼學攻擊。現有的計算機對稱不對稱加密傳輸金鑰並不是物理安全的,可以在中轉路由器等裝置做手腳,進行中間人攻擊。隨著通訊技術的進步,可以用高軌道衛星,幾顆星就可以完成全球通訊金鑰分發任務。如果你不用衛星用光纖...

如何評價南韓漫畫《不肖子》?

第十二顆星 看到結局的時候,似乎能感受到陣陣溫情撲面而來,溫情裡夾雜著血絲的甜腥和粘膩。父親的愛,也是挺清新脫俗,孩子喜歡殺人,就幫他一直殺下去。像我這樣從來不看任何影視作品或者書籍或者漫畫中關於愛情情節的任何描述的人,都被兩個小朋友感動了呢。看了很久了,都要記不清了,準備再看一遍。我最喜歡的二次元...

如何評價南韓漫畫《怦然心情》?

歸人 近兩年有名氣有水平的韓漫不少,但這部是在閒暇時想起來還想再刷幾遍的。情感細膩什麼的也不用我說了,世界公認。她的畫風很有韓漫的特色,也真的很美,包括分鏡,人設,劇情都 很得我心? 黑巫師 這是我唯一能反覆看的韓漫了,每次都能因為她們之間的微妙情感激動的發出雞叫。看著她們想說又不敢說想做又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