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南韓漫畫《不肖子》?

時間 2021-05-06 08:50:06

1樓:第十二顆星

看到結局的時候,似乎能感受到陣陣溫情撲面而來,溫情裡夾雜著血絲的甜腥和粘膩。父親的愛,也是挺清新脫俗,孩子喜歡殺人,就幫他一直殺下去。

像我這樣從來不看任何影視作品或者書籍或者漫畫中關於愛情情節的任何描述的人,都被兩個小朋友感動了呢。看了很久了,都要記不清了,準備再看一遍。

我最喜歡的二次元生物,鮮于辰和金木研。都是半臉生物欸……可惜,可惜,現實的人世不可能遇到。

2樓:茶壺蓋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之後很困惑,但找不到那個點。看完之後我感覺壞人和好人沒有區別,壞人也會對特定的人好,好人也會對特定的人壞。感覺其實這個父親挺好的用自己的方式教自己的孩子成長,你想和我殺人那我們就一起殺,你不想,那我就要磨鍊你讓你能在我不能保護你的時候生活下去。

可能真的家族遺傳把殺符合條件的女人當成生活的必須就像吃飯一樣,但是對親人的感情和需要幫助的路人也是一直存在並且真摯的。總體來說對這個男主父親炒雞有好感,佩服作者的思路,簡直不能再炫酷!!!

3樓:

說實話這部漫畫真是震撼到我的三觀了,感覺就像自己成為主角身臨其境似得,不管怎麼洗白都不能理解父親以虐殺人為樂這件事,男主還是挺幸運的,能遇到女主。看到作者說其實漫畫結尾有很多隱喻,其實不是很懂,沒看出來。

4樓:楊三思

1、殺人魔屬性其實是隱藏在父子的家族基因裡,忽然想到父親娶了單純善良的母親,是為了讓孩子不走上他的道路,而一次又一次考驗女主,是怕女主心理不夠強大,會重演當年鮮于辰的母親把鮮于辰扔下樓的事故。

2、男主確實和父親是如出一轍,打架時候的殘忍,以及,男主和便利店女店員玩心理戰的時候和父親與金在赫玩心理戰的時候是一樣一樣滴。

3、一開始看感覺父親總是阻礙兒子去結交朋友似的,還總是給孩子灌輸,「這些人並不是你的朋友,只是為了好玩或者是在利用你,才和你在一起的」這種思想。後來想著,應該父親在他成長時碰到類似的事情,所以是在保護兒子吧!(呵呵,但是還是不理解)

如何評價南韓漫畫《怦然心情》?

歸人 近兩年有名氣有水平的韓漫不少,但這部是在閒暇時想起來還想再刷幾遍的。情感細膩什麼的也不用我說了,世界公認。她的畫風很有韓漫的特色,也真的很美,包括分鏡,人設,劇情都 很得我心? 黑巫師 這是我唯一能反覆看的韓漫了,每次都能因為她們之間的微妙情感激動的發出雞叫。看著她們想說又不敢說想做又不想做,...

如何評價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作品?

Siva 童年回憶,關於奶奶必須說三點 一高橋奶奶的畫風雖然不驚豔,但是編劇水平是一線的 當然成名比較早,請不要要求人家突破歷史侷限性一直一線 比如 福星小子 就是周星馳後來無厘頭風格的啟蒙作品。所以高橋奶奶在我心裡一直是開山怪和宗師級。二是高橋奶奶是現在少有的編劇繪畫全能型漫畫家了,不論是 棋魂 ...

如何評價南韓科普少兒漫畫《科學實驗王》(有的譯本叫《我是實驗王》)?

又又又來了 超級棒!我從小學四年級看到現在初三。我覺得看它有幾點好處吧 1對於學習科學而言。每本都有不同的主題 涉及物理化學地理生物等等 有很多內容是初中課本裡會學的,多看看有助於增進對科學知識的理解。當然,也有很多稍微難一點的主題 時至今日我有部分還不是完全懂 高中才會學的。我覺得科學實驗王乙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