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星體或者現象可以照亮整個太陽系嗎?

時間 2021-05-31 07:09:46

1樓:ncc21382

可以說太陽本身已經照亮整個太陽系,包括冥王星。所以我想題主問的是能不能把黑色的太空背景變亮?問題的關鍵不在亮而是在於如果沒有足夠介質即使超新星爆發也無法讓黑背景變亮,看在月球上地面很亮但天空依舊漆黑一片就知道了。

所以那需要給太陽系附近多加氫等物質,最好形成一片瀰漫星雲、密集到足以作為恆星搖籃,其中部分物質會在引力作用下形成新的恆星。年輕的大質量紫外線輻射強烈,能有效電離、激發星雲中物質的原子發光(電子們的躍遷遊戲,某種程度上參考螢光燈、霓虹燈)成為紅色為主的(具體顏色取決於物質和所受的輻射能量)發射星雲,由於光滿天紅容易讓人血壓公升高變得煩躁難受或者抑鬱,所以需要冷色調來平衡。所以需要在適當區域撒足夠的霧霾微塵反射散射恆星發光成為藍白色的反射星雲,我們的藍天也是物質散射Sunny形成的所以色調相似帶來舒適感。

這樣你就能看到藍白紅點綴冷暖平衡的美麗太空而不是漆黑一片的夜空了。

下面兩張圖中有暖色系的發射星雲也有冷色系的反射星雲,自己參考想象

2樓:EnterY

50光年內,來個超新星爆發,就可以照亮整個太陽系,別說照亮了,三天之內殺了你,骨灰都給你燒咯(滑稽),嘛…光帶勁,輻射也還是很帶勁的。

動物界有哪些感人的現象或者傳說?

你的不二臣ojbj 我和我爸每年大年三十都會回老家去吃頓團圓飯,下午就回來。山路不好走,通常會一直走到天黑,然而每次路過那段最驚險的盤山公路時,都會遇到乙隻流浪狗,眼睛在電單車燈下閃著光,連續三年都是這樣,但沒次見到的狗都不是同一只。去年,和以前一樣,在那裡遇到一條流浪狗,這只流浪狗非常可愛,看樣子...

我一天睡兩三個小時或者一兩個 可以工作一整天 也不會覺得困,長期下去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芒果測評實驗室 最好是要達到上面這個睡眠時間的,人不是機器,不可能不休息持續不斷地工作更何況機器還會發生生鏽掉鏈卡機的狀況。超負荷的工作時間可能會導致記憶力減退 暴躁 喜怒無常,內分泌失調,產生各種心理疾病,嚴重的是會發生猝死,畢竟猝死的事件不是沒有。這個最好是切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你這種狀...

有什麼副業或者兼職可以做啊?

藍色探戈 謝腰。我覺得哪得看你自己的目標是賺多少了?要說乙個月1 2千我覺得真的只需要你抓到事隨便做做都能搞到。我個人覺得你是沒被逼到呢份上,不然啥辦法你都有了。所以,真正要改變的是什麼呢?是一顆迫切要賺錢的心,走火入魔的地步,啥事都是聯絡上能不能賺錢,不要嫌棄利潤小,賺到手再說,這樣你才能體會到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