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起源到底是什麼,人類為什麼會存在,思維世界到底是以怎樣的方式存在的?

時間 2021-05-05 22:43:46

1樓:玉風池兒

科學說法你自行可以搜。

至於非科學上解釋,如玄學。資料說法是比較雜的。不過可以確認這幾個:

生命沒有起源,所以永恆如是,永存。為什麼說永存,因為造物主層面是沒有時間的,時間只是意識上的幻象,所以永存。肉體只是生命的物質載體,而不是生命本身。

人類則不少資料解釋是原本類人猿被一類神族改造得來的物種。

思維本來就存在,大腦並不是真正的思維載體,大腦只是接收器與處理器而已,也只影響思維表達,並不是意識思維本源。

思維世界並不在物質層,在心智層。世界有七大層,最高層是造物主層,最低層是物質層,次低層是星光層,也就是夢境世界在這個層面。

2樓:狐狸有水

人類的思維世界就是認知革命啊。人能夠通過交流,獲得並未接觸過的知識,並深刻相信它的存在。例如制度,貨幣,國家,民族,道德,法律,這都是通過人類的共性思維誕生的,也是需要人類的共性思維維持的,現實世界其實並不存在這些東西。

3樓:意識的問詢

生命的起源在於物質的結構的變化,在生命個體的結構變化的基礎上出現了人類的生命個體,在人類的生命個體的基礎上出現了人類的思維世界。從宇宙的整體的角度來看生命的起源、人類的存在、思維世界的產生是乙個連續的過程,也是乙個必然的過程。宇宙的整體性是上述一切變化的根本。

4樓:丁丁

生命的種子遍布宇宙,在合適的環境下就會生根發芽,這是宇宙的基本特性。

人類存在就是因為地球環境滿足了人類的出現和發展。

思維是生命進化到高階階段的產物。目前地球生物只有人類進化到了這樣一種層次,即,思維形成複雜的意識,可以不再僅僅依靠本能行事,而是用思維/意識指導人的行為。

生命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凌語野 按照悲觀主義哲學的說法,生命的本質就是 欲求和掙扎 所有人都活在 欲求和掙扎 中,不再 欲求和掙扎 就是不再存在,也即生命的終結和毀滅。生命的終極欲求就是持續存在和永遠存在,不管持續存在和永遠存在是否可能。為了實現這一終極欲求,生命不斷地掙扎著。每個人都應該自擬乙個神的視角,俯瞰一下人類和自...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了?

Solomon 車子問車子,機械人問機械人,是也問不出來它存在的意義的。車存在的意義,要問製造車的人。機械人存在的意義,要問製造機械人的人。人存在的意義,當然需要問創造人類的上帝了。願上帝祝福你。 金戈 有時生活的意義在於我們可以不斷地嘗試,可以嘗試酸甜苦辣的箇中滋味,可以嘗試東西南北的不同追求,可...

生命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馬兒娘 生命的意義就是 父母賜予我們生命,我們就得好好活著,也許未來有坷坎,有曲折,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一定要堅持走下去。從我們呱呱墜地,到摸趴打滾的學會走路,再從幼兒園到小學 中學 大學,學業完成,再到結婚生子,生兒育女,養家餬口,順著自然界的路一直走下去,直到自己走不動了,兒孫滿堂,享受天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