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歐洲左翼政黨使用紅色為標誌色,右翼政黨使用藍色為標誌色,而美國卻正好相反?

時間 2021-05-05 22:42:45

1樓:Manuel Rodriguez

你舉的這幾個歐洲左翼政黨對應的應該是美國的共產黨、社民黨之類,而它們的旗幟都是紅的...至於民主黨,那也配叫左翼政黨嗎?現在歐洲的左翼政黨雖然費拉不堪,但已經到了和民主黨相提並論的程度嗎?

2樓:哈喇子爵士

德勝不是評價過了嘛,民主黨明左實右,還不如共和黨實誠

如果民主黨真的偏左,桑德斯還能在黨內輸給sleepy Joe?準備痴呆治國,八州之亂,五胡亂美?

3樓:

按照馬克思主義分法,共和黨以前是左翼的,代表北方資本主義、製造業,反對奴隸制的。

而其他國家而言,資本主義是萬世長存的真理,那麼所有左右都是以資本主義為基礎談論的,共和黨就是老資本是右,民主黨是新資本是左。

一開始跟歐洲還是一樣的,只不過美國發展太快了,短短幾百年從印第安和移民組成的部落形態社會發展到資本主義末期。

法國共和黨是左,要分跟誰比,本質還是乙個偏右派系,和英國工黨一樣,都是右派,「左」只不過是偽裝,就跟美國民主黨一樣,利用lgbt、黑人獲取選票而已,並非真的為了這些人,都是資本主義政黨。

4樓:群山和喬喬

提供乙個思路

美國的左右翼起初與現在是相反的,民主黨起初是更傾向有產者,3k黨這些都是更親民主黨的,而共和黨則是北方的資本家。二戰以後,兩黨基本盤發生了一些變化,共和黨成了南方紅脖,民主黨成了北方中產,所以左右翼翻了過來。

為什麼口紅色號不用六位十六進製制來標?

汪萌 就算是搞工程,很多時候也是會給重要版本取名字的。原神 裡角色砂糖的E技能叫做 6308式風單元 我從1級公升到60級愣是沒聽明白這是哪四個數。再舉個例子,瓦良格號航母的工程代號是 1143.6 你學廢了嗎。 Roy.G RGB 模型適用於自發光的物體的顏色。口紅 除非是螢光口紅 的顏色是通過反...

為什麼許多遊戲中1P為藍色2P為紅色?

Thinkraft 多數老遊戲是1P藍色2P紅色麼?確實你這麼一說,魂斗羅啊沙羅曼蛇啊綠色兵團啊雙截龍啊兵蜂啊雪人兄弟啊之類的一票名作都是1P藍色2P紅色。然而呢,我並不認為這些就是所謂多數老遊戲,畢竟我玩過的那些雙打遊戲嘛 有1P紅色2P藍色的 氣球大戰 魔鬼總動員 怒科奈米世界2 有1P紅色2P...

為什麼所有的國際關係理論都是以近代歐洲為中心展開?

兔子是靈魂 因為我校的國關專業比較注重實踐所以學近現代的外交史案例比較多,對國際關係理論的歷史不甚了解,但是我認為 大多數國際關係理論都是以近代歐洲為中心展開 這個觀點存在一定侷限性。首先,的確學術界目前認同的四大國際關係理論 現實主義 Realism 自由主義 Liberalism 建構主義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