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有什麼可愛的生物?

時間 2021-05-09 10:21:48

1樓:馬小美

有次跟秘魯企鵝面對面的聊了一下,它們應該是很傲驕的認為自己最可愛,對宣傳通告興趣不大。切,我告訴你,我也就是去不了南極,不然我會拍你。

2樓:量子永生

擱淺的魔鬼魚準媽媽

海邊的遊客釣上來乙隻魔鬼魚,令人驚訝的是,它居然懷有身孕,接生後被遊客放歸海洋。(其實這樣不太好,請勿模仿)

3樓:張宇豪

可愛的我手機可存了一大堆,可愛的生物太多啦

鷹嘴鰩,一大群blue stripped snaper

妖嬈的西班牙舞孃

蠢萌蠢萌的翻車魚

潛水路上偶遇的一群的海豚

鯊魚也很可愛啊

傻乎乎的河豚

跑個題,腦洞大開的潛水員也可愛啊

有哪些奇特的海洋生物?

海底小縱隊 海洋小縱隊來也!巴克隊長之前帶大家看過海底的那些奇特生物,一定還有很多小夥伴沒見過,今天就再和你們一起探索一下海洋的神秘之處吧!海底小縱隊 12種奇特的海洋生物,帶你領略未知領域的神秘! 平凡的人 這是啥?是不是傳說中的海飛絲 厄科科 聽說深海裡面的魚都非常可怕。主要是長得非常可怕。畢竟...

有哪些長得好看或者很醜的海洋生物?

海洋歡樂谷 第二屆海洋生物 醜萌 大賽 https mp.weixin.qq.com s?biz MzA5MzQyMjAwOA mid 2651675873 idx 1 sn 4994a6e12794c93c215371f37f2d9064 chksm token 1531821890 lang z...

海洋生物的顏值可以多高?

海底小縱隊 海洋小縱隊來也!說到高顏值的海洋生物,不得不提 聖誕樹蟲 它又叫大旋鰓蟲,是一種環節動物,常寄居在珊瑚身上,有兩個螺旋狀的冠觸鬚,色彩鮮豔,外形宛如聖誕樹冠。聖誕樹蟲顏色多變,即使是同一處珊瑚也會顏色不一,廣泛分布在全球的熱帶珊瑚礁海域。聖誕樹蟲 海月水母 海月水母,顧名思義宛若海中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