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飛碟存在那麼它的飛行原理是什麼?

時間 2021-05-08 18:55:38

1樓:攜手合力

怎麼造飛碟?

需要搞定電磁場與引力場的物理變換關係的基礎理論。(數學)然後搞定環流加速器的工程控制應用。還要搞定核裂變能向電能轉換應用(絕不又是燒開水),第四還要找到足量合適的重核核裂變材料~(很有可能地球沒有)。

最後還要大量的實驗,論證,摸索。碟體材料還要好好研究,又要輕又要堅固,又要能對外界電磁遮蔽。……就第一點把特斯拉請回來也不一定能推導出來:

給你三根軟木棍豎起來,三根棍上面一起繞上輕導線,線兩端同上變化強電,然後棍子和線圈飄起來了。好:根據實驗現象去把方程推出來吧!

難度就這麼難。所有的難關全都突破了,引力原理飛碟(不是噴氣或者風扇)就出來了。人們就能在地球上用飛碟航行。

如果要出地球,還要有導航,生命維持,能量補給等許許多多的問題難關去解決……

2樓:vickyZhang丿

從理論上來講,強大的電磁場會產生引力,而如果人類需要把電磁場強化到跟地球的引力場的頻率一樣的斥力場才能做到磁懸浮的效果,正如地球是一塊大的磁鐵而UFO就是相對於一塊小的磁鐵,然而這塊「小磁鐵」可以調節自身的引力或者斥力,因為在宇宙中的任何天體都存在著引力,利用相斥跟相吸的原理UFO就能再天體自由躍進,當然,電磁場的輸出也需要跟那個天體的引力頻率保持一致或者大於天體的頻率才能相斥相吸

當然在UFO的設想裡面下面底盤是有個大圓盤的,並且是高速旋轉,或者在電磁感應的情況還要做乙個高速旋轉才能產生引力達到一種頻率,順時針旋轉跟你時針旋轉得到的作用力是相反的

3樓:自學生

我發現(空間實質停止物質和速度時間資訊模型)是一對正反方向方位速度時間原理執行模型。遠處是不動空間物質實體,自己相對應的是時間原理模型。所以,外星飛碟飛行速度時間原理。

應該是高深神學家的(無重力空間時間電能物質)的(光線智慧型空間物質資訊速度時間)標準原理模型吧。(發現過程請研究《大自然的正反規律》吧)

4樓:鍾華 雲巒之上

飛碟的飛行原理必須以體系論的來理解宇宙萬物,而不是現在的標準化引數。

如果我們總以為什麼「光速不變」,空間塌陷,那我們永遠認識不到真正的宇宙,也不可能製造出飛碟。

5樓:楚人程某某

大概是解決了質量的問題吧?

質量是對物體慣性大小的量度,慣性表現為外力改變物體運動狀態的難易程度。在同樣的外力作用下,相同加速度的物體質量越大慣性越大,相同質量的物體加速度越大慣性越大。

由於能量和質量的等價,物體由於它的運動具有的能量應該加到它的質量上去。例如,以10%光速運動的物體的質量只比原先增加了0.5%,而以90%光速運動的物體,其質量變得比正常質量的兩倍還多。

當乙個物體接近光速時,它的質量上公升得越來越快,這樣它需要越來越多的能量才能進一步加速上去。實際上它永遠不可能達到光速,因為那時質量會變成無限大,而根據質量能量等價原理,這就需要無限大的能量才能做到。

6樓:道法自然

原理多樣

中國瑰寶「八卦太極圖」竟是外星人UFO飛碟圖紙?

很多人給希特拉做過飛碟,其中包括寶馬公司,也有比較成功的與盟軍纏鬥過,戰後同級別黑科技多數落入美國手裡,剩下的到了蘇聯手裡。

不用質疑飛碟和外星人,太傻了。

7樓:

某些外星人應該是掌握了0質量技術,飛碟之所以能超遠距離飛行是因為它本身就量子化了,根據相對論和量子糾纏效應可以認為當物質量子化後將無視空間與時間,這也符合很多UFO目擊事件,飛碟會突然發光然後消失(發光就是正在量子化的過程中),飛碟所到之處電磁場干擾嚴重~~~但遺憾的是我們距離這種技術還很遙遠,我們現目前最近的目標應該是征服太陽系~~

如果靈魂真的存在,那麼它應該具有什麼物理性質和生物性質?

dl yin 靈魂是客觀存在,但是存在並不一定是物理的,更不一定是可以測量的。這本身就是乙個概念,而不是什麼鬼怪。打個比方說,公平正義,數學公式是否是客觀存在?當然是,否則就無法認知,無法衡量,無法計算了,但是現實中沒有什麼實際的物體可以指代。世間有的是無法物理表現的存在,並不用計較這些存在是否看得...

暗物質如果存在,那麼是如何運作的?希望能得到乙個比較全面的解釋

庄建西 暗物質是客觀存在的。無需質疑!系統科學理論說系統起源於混沌,把宇宙看作是乙個系統,宇宙就是起源於混沌。暗物質就是混沌物質,中國哲學叫元氣,宇宙本原之氣。元氣是自由運動的能量,自由運動決定了它是多維時空物質。它操控粒子形成乙個微系統就是量子。量子糾纏現象就是元氣的多維時空屬性的表現。元氣操控分...

如果真的存在高階文明,那麼他們在宇宙的飛行方式會是什麼樣呢?

可與人言無二三 所有時空自由自在,過去現在未來混元如一,一切歷史都是當代史。思想有多遠,我就有多大。沒錯我就是出身於混沌年代的奇點大道君,你們這群蠕蟲也可以叫我宇宙。 在下鬥帝消炎 首先得擺脫慣性,否則載人 外星人 很危險。接下來不以實體物質為載體,否則阻力不說,偶爾的急剎車或者躲避隕石行星,都會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