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5 月 25 日蘋果發布的 macOS Big Sur 11 4?

時間 2022-01-24 11:18:23

1樓:排排坐

MacBook Pro公升級了MacOS11.4後不久網絡卡就廢了,外接網絡卡安裝不了,內建網絡卡與主機板一體化,只能花四千多換一塊主機板……四千多換主機板真不如買台新電腦了

2樓:黨月坤

之前的版本cubase一錄音就卡死,剪輯風扇嗚嗚轉,乙個效果器沒加,希望更新有改善

3樓:唐基文

我要為題主抱不平了。我現在搜到這個問題就是想看看,大家公升級到這個系統發熱,卡頓這些情況咋樣。然而看一堆人噴題主。不知道就不知道,有啥好噴的。

4樓:尼瑪走丟了

自從更新了Big Sur,Adobe全家桶就頻繁閃退

5樓:人在旅途

不能側載原神了……11.3還可以,到手賤公升了11.4就不行了……

原來裝好的1.5版不能用,刪了再裝就提示沒有許可權不能再安裝了。

6樓:

問這個問題的人骨骼驚奇,頭腦發達。

7樓:廿未

別的我不知道,但之前我電腦更新以後必轉彩虹圈需要強制重啟才能解決,這一次更新竟然能直接進系統了

8樓:

小更新也能水? 更新日誌看不到嗎

9樓:王新宇

真是夠了,現在啥玩意都整個如何評價,就乙個小版本的公升級,評價啥。更新了啥官網都有寫:

我是不知道更新了啥,有就更新,效能提公升怎麼測,火槍變大炮?還是四核變八核,還是跑分高了十幾分。Bug 這玩意哪個系統沒有,就是碰見沒碰見的區別了。

也不知道這個問題有啥意義。舉報低質問題又無法通過。真是夠了。

如何評價蘋果10月13日發布的Beats Flex耳機?

薰哦 今天剛到這個以為是磨損店家說是都這樣 蘋果官網查了sn碼保修到明年12月應該不是翻新然後磁吸暫停續航都挺好的 我要吐槽的是音質 之前用的99塊錢的小公尺airdots 反覆對比和測試,flex的音質只能說差強人意,除了人聲稍微清晰點 不仔細聽根本沒區別 聽感聲場都不如airdots,就感覺很悶...

如何評價 2023年2月25日發布的Redmibook Pro,有什麼亮點和不足

Lunatic 質感只看做工絕對是誠意滿滿,單論那個cnc工藝同價位下沒得能比。但是設計上沒能跟上 a面logo布置,c面開口的處理等 導致整體上反而不如yoga14s,只能說在平均水平上有了自己的特色 螢幕解析度高,近距離看感受也很好,對於操作介面複雜的軟體是大好訊息。很多人吐槽的亮度問題,不達標...

如何評價 2016 年 10 月 25 日發布的小公尺全面屏概念手機 MIX?

滄海蚍蜉 2020年二月,手持P30p回答。回來挖墳完全是懷念自己當公尺粉的日子。公尺三,紅公尺,後來又入手的Mix2。mix1的發布讓我一度覺得,中國居然有這種可以戰略前瞻性強於國外的公司。可惜一朝優勢,兩年耗光。現在看高管們各種無下限宣傳,真是不知道說啥好 阿水 今天跟我媽去逛街 走到小公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