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短期走勢混沌,在保持小止損的前提下有什麼高概率盈利的機會?

時間 2022-01-24 11:18:24

1樓:朱恆

小止損,博取更小一點的盈利,勝率就高了!但顯然那是的

2樓:期海博鰲

每個板塊只選擇乙個最活躍品種關注,有機會就吃一點,沒有機會就休息一下。隨時呆在市場不離開的人都逃脫不了虧損的命運。

3樓:留給老狼有

以前我也認為市場是混沌的,現在認為市場是不是混沌的,而是清晰可見的

4樓:輕舟順勢Logan

小止損,長期來看必然是容易觸發。不用爭辯,不信的話自己你減小止損試試就行。

沒有人想止損,沒有人不止損

5樓:柳玄鵠

這個問題吧,仔細想想其實非常貪心的,就好比在問,有什麼好吃懶做混吃等死又不承擔任何風險但又能旱澇保收的辦法?

小止損能帶來高概率盈利的方法是存在的,但他對執行力和盤感的要求非常高,以及盈虧比很低,類似炒蛋和超短的操作模式,我相信大部分人在沒有進行大量訓練之前都辦不到。

小止損意味著你的風險承受能力很低,風險和收益是成正比的這個定理亙古不變,你若想通過小止損達到高概率盈利且盈虧比感人真的很難啊。

6樓:戒黃的第7665天

要麼就相當高的水平抓拐點要麼就卡支撐壓力邊邊上開。小建議1:支撐壓力是個區域不是個點止損讓一點點空間2 別把八輩子以前的支撐壓力找出來用想拿前朝的劍斬本朝的官?

7樓:正宗護花使者

不要投機,也不要貪吃,只吃市場給的,即使是市場給的也不要吃盡。如果市場全力反你,就跟著他一部分就行。

8樓:唐毅

堅持趨勢,如果看不清,輕倉甚至空倉

9樓:大獅兄

唯有像狙擊手那樣準確才能談及小止損的概念,否則你只是被割的韭菜而已。

10樓:李晨陽

在滿足最小盈利的前提下,快進快出,

11樓:ZySunny

就目前自己的認知,這種機會肯定有,但是想把握不容易,要麼特別難發現,要麼有效期特別短,如果是個人交易者的話,想用這種交易模式一直盈利難上加難。

未來三年CDN市場的發展走勢如何,您怎麼看?

楊林 看了題目是未來發展趨勢,那麼先不主觀臆測,看看業內巨頭在忙著做做什麼,首先 aws,基於 CDN cloudFront 底層構建了 Lambda Edge 邊緣計算 這個服務的構建,從技術領域來是說是一種很大的創新。我們知道傳統的 cdn 說白了只是快取資料,提高近地節點資料傳輸的效能,但是對...

蘋果市值突破 13000 億美元,短期內市場上是不是不會存在同等體量的競爭對手了?

二冰 這是個雷,美股泡沫吹的越大,就越是危機的開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書上的東西看似離我們很遠,但實際上我們就活在歷史裡。蘋果值錢,但不值這麼多,大蕭條不遠了,最晚就在今明兩年,有本事再繼續漲,我倒想看看當前美國經濟吹泡沫的極限值是多少。 除非蘋果自己作死,但這種可能性非常非常小 市值...

3 7 發生的幣安黑客事件,會對短期市場及今後市場發展造成什麼影響?

江東霸王槍 稍微歪一下,東京金融廳這段時間在查幾個虛擬貨幣交易所,包括乙個前段時間被北韓黑客攻擊而損失不少的交易所。有訊息稱,日本現在的虛擬貨幣交易所中不少和三將軍的北韓總連有直接關係,更不排除那次被黑客攻擊事件是和三將軍屬下的裡應外合。 孫Vincent 會產生巨大的問題和風險。區塊鏈先進的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