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別人談戀愛成雙成對 自己也想談 可是每次接觸乙個男生到一定程度就會抗拒 獨處會覺得很尷尬 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1:06:21

1樓:囈語1989

主動一點,一起去看電影逛逛街。培養培養感情

2樓:迪迪戒糖啦

這是正常情況,我也會這樣不過現在習慣了。我建議你也要習慣自己獨處,因為沒人會一直陪著你

3樓:oohgapsong

因為那個男生你還不夠喜歡,或者是你不喜歡男生?

4樓:不皺眉女孩-H

自信一些哦,所有的問題在未來都會找到答案呢

5樓:星空

我乙個男的怎麼知道啊,等我有錢了去泰國旅遊一次,再來回答吧

6樓:半緣修道

人生漫漫,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你一定會遇到愛的人,你與他相處不僅不會尷尬,你會發現你剛剛和道別,就期待下次的到來。如果你感到尷尬,不好意思,可能我會告訴你,你和他連普通朋友都算不上,還當男朋友?

對方怎麼才適合當你的男朋友?曾有一篇文章中寫到: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兩人都在為對方著想,願意把自己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對方,那麼這就應該可以在一起了。

如果你感到尷尬,抱歉,你只想到了自己,還是放過他吧。

7樓:一宿

戀愛就像是美食,乙個高階的廚師能把食物做到色香味俱全。 當你嚼的挺好、聞的挺香、但你是不是牴觸他,會不會是「地溝油」是不是「三鹿」。

趁著年輕去試試吧。找個值得託付的,值得回憶的,青春就是要揮灑洋溢著。

8樓:明鏡非台

就是說不要為了談戀愛談戀愛,而是你遇到那個人後想與他談戀愛

9樓:情感問題分析小能

因為你沒遇到喜歡的人,那個人會有讓你往身上貼的衝動,時時刻刻恨不得黏在一起,反而其他人則會是抗拒

10樓:丟了

有好感沒必要讓兩個人關係飛速發展,碰到互相喜歡的兩個人都會努力在一起就不會有尷尬,我剛剛和物件談戀愛確定關係,第二天我還沒出發物件就先來找我了,心裡很舒服,而且明年就要和她結婚了,幾年的戀愛生活就快畫上句號了。你也加油啊,喜歡是兩個人都會努力的,就不會那麼抗拒,還是沒有碰到合適的。

11樓:becky0126

那就不喜歡唄,談戀愛是遇到對的人才去談,而不是為了談戀愛而去跟人接觸

12樓:丫丫i

我覺得可以適當調整一下心態,內心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對那個人有好感,這樣可能會好一點吧

13樓:小桃子

那是你沒有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只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一定找到珍惜喜歡的再談戀愛

羨慕別人成雙成對,但是又不想脫單是什麼體驗?

婆娑 每個人,生來擁有乙份寶藏,漫漫人生長河,有的人會找到 一起分享寶藏秘密的人 而也有的人,始終珍藏著這份寶藏在心上 窮極一生,沒能找到一起分享的人 相信愛情很美好,心裡也很想擁有。知道自己不夠優秀,很醜,很笨,但偏偏想要找那種條件比自己好很多的,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那樣的,也許因為自己沒有這些特質吧...

作為單身你的,每次出去都看見別人成雙成對,你有何感想?

冬蟬夫人 如果對方是美女帥哥,我會欣賞的多看幾眼,如果是平平無奇的情侶也會多看一眼,但並不欣賞,因為除了外貌,衣品也是很重要的是,平平無奇就是因為他們衣品很差,所以沒有什麼可欣賞之處,就一對路人而已,我也沒時間去了解他們的內在美是否醜! Vegas 恨!明明沒有我帥,但是為什麼他有女朋友,而我沒有!...

長時間不談戀愛,偶爾羨慕別人甜甜戀愛,但是更多時候還是覺得單身自由,也沒有讓我動心的人,就很矛盾?

林七 偶爾羨慕說明自己還是嚮往甜甜的戀愛哈,要是完全不羨慕,徹底的獨身主義,覺得乙個人就是瀟灑那倒還好,自己也不會因此困惑而來問這個問題呢。我覺得主要的原因還是沒有遇見那個讓你心動,走進你內心的那個人,其實你說的情況並沒有什麼矛盾的,你的內心深處,潛意識裡是希望也有甜甜的戀愛的,但像我們大多數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