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結合自身理解認真回答,女人對於你們來說是生理需要還是精神需要。

時間 2022-01-24 11:18:22

1樓:天行者

首先是精神需要,後面才是身體需要。經歷越廣越雜才明白找個能聊天的伴侶有多難,找個一時床伴多容易。必競,我們失去心靈感應和前世記憶能力很久很久了。

李安的妻子很了不起,絕對當得起萬里挑一,但我在「現實」中真沒見過那樣的女子了。尤其是當代。人心有秤的。

問題者怎麼看自身?就在這一世這一時。我老家有個婦女在男人死後,獨自拉扯幾個女娃乙個男娃,紅白喜事她去幫忙打下手時,我見過那些孩子,乙個個乾淨整潔,自信得體,真正的稱得上賢妻良母的人。

也少見。當然,每次只能見到一,二個她家小孩。

2樓:yuseawater

每個人處於不同的階段,答案可能不一樣。

3樓:賊帥

理論上講女人對於男人即是生理需要也是精神需要,但是這取決於雙方的文明程度:愚昧無知的人哪有品位、(人格)魅力和價值觀,以及理想去分享呢?他們都是些行屍走肉,為活而活罷了。

生理需求——性生活——也是一種人類文化,是美和倫理的形式,其本質是精神享受;動物的繁殖行為叫交配。所以,這個問題很奇怪。

如果看到的知友請認真回答?

漢尼拔 學校方無論怎樣也要負地區責任的,就像商場裡老人自己摔倒死亡一樣,商場方也得負一定責任。bc老師領導都沒直接關聯責任,a自己猝死與其他人無關,這種情況都講究近因原因的。如果說沒收手機後即場有人對A進行了言行過激的恐嚇或毒罵,那也可以讓律師想辦法判他責任拖他下水的。 已登出 我覺得A本身責任。規...

請非處男生認真回答,非處男還會珍惜女友的第一次嗎?

我前男友在我之前有兩個女朋友,分別同居一年一年多,都是第一次,還有乙個炮友,分手的時候清清楚楚的跟我說,你內個東西 指我的第一次 算上你我有三個,以後還會有第四個第五個 孤竹 建議你拒絕他,看你那麼糾結心理其實就是抗拒的,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你拒絕他的性行為要求就不愛你,等你真的決定義無反顧要給他,以...

請工作三年以上的你認真回答下面的問題 ?

剛看到。1.如果你現在所在崗位前景不好,你會怎麼做?目前崗位前景不好的話,可能是因人而異,現在每個行業的發展都很迅速,使用的工具可能都是日新月異,行業的前景不好的話我會看看我能做到什麼級別的崗位,拿多少錢,如果我的上司工資比我多不了多少,或者我的上司的上司比我高不了多少一般都跳了吧 2.現在的你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