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黑膠唱片清洗方式用清洗液好,還是超聲波好?

時間 2022-01-23 03:39:10

1樓:天楓

如果你不是擁有千張黑膠碟的碟友,有大量的唱片清晰需求,建議是可以購買手動清洗的靜電刷、唱片刷搭配清洗液即可。這些要往細裡說呢又有很多的選擇。

我這裡建議你選擇這款清潔套裝,涵括了清洗液、靜電刷、唱片刷、噴走表面灰塵的氣囊等等。

做日常的黑膠清洗,完全夠用了。

巫噬塵家族唱片清潔套裝

唱片刷唱頭清洗液

靜電刷氣囊

唱片清洗液

另外,如果你買的是壓電唱頭的機器,一般來說是更換不了唱頭的了。

2樓:自卷積階躍訊號

他倆答的挺好了,我抖個機靈。

牙膏除了牙,啥都能刷乾淨。

3樓:Nicklv

都用。不是吹風機那種熱風就沒事,主要直立存放。

正規產品就沒事。

買個MM唱頭。

4樓:廣州市臻音堂

超聲波洗碟機也是要用清洗液的,另外不建議用那種工業用的改裝的超聲波清洗黑膠,功率過大。專業的超聲波洗碟機都是進一步調小功率的。另外換什麼唱針得知道您是用什麼型號的唱機和唱臂才好回答。

5樓:波奇

專門的黑膠超聲波最好,流水作業不會弄濕中間紙籤

流水不是不行,是頑固的縫隙內的灰塵洗不出來

簡單點的用那個清潔泥沾洗沾吧

彩膠唱片跟黑膠唱片在工藝上有什麼區別。黑膠唱片音質會跟彩膠有差別嗎?

巫牌 彩膠唱片和黑膠唱片的工藝跟音質實際上是有因果關係的,所以我們就從工藝的角度來談談彩膠和黑膠之間的區別。談彩膠和黑膠的工藝差異之前,我們需要先了解黑膠唱片的成分。目前我們看到的黑膠唱片,無一例外都是由PVC製成。而PVC本來是一種無色透明的材質,為什麼最後呈現在大家面前的唱片會是黑色呢?原來,在...

有什麼入門級別黑膠唱片推薦?

斷音了了 入門級黑膠唱片機推薦巫1900.對於新手來說,巫1900相當友好且價效比高。第一,不傷唱片。巫1900配備了動磁系統 鐵三角MM唱頭,鋁合金唱臂,能使針壓保持在比較小的3g左右,避免對唱片造成傷害。而市面上大多數提箱式使用的都是壓電系統,紅寶石唱頭,不鏽鋼唱臂,針壓過大,易損壞唱片。巫19...

怎麼評價酷狗最新上線的黑膠唱片音效呢?

lowmay 木耳人最喜歡這種東西。作為乙個普通聽眾來說,我覺得買一副入門級的三頻均衡的耳機就夠了,聽人聲,什麼音效都不開,感受一下低配版的錄音室原聲。人家花了那麼多時間精力調的音,你按一按音效開關就把它給遮蔽了,有點滑稽。 白天不懂夜的黑 拋開資料等等資訊之後,個人感覺黑膠唱片更多聽的是味道,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