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整形手術前需要知道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 2022-01-23 03:39:10

1樓:妖顏惑眾

必備整形手術10問:

1.自己手術有哪幾種方案?

2.哪種方案最適合自己

3.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4.採用哪種麻醉方式?

5.手術切口在哪?疤痕?

6.手術多久?風險和併發症

7.術前後注意事項

8.術後併發症?如何應對?

9.何時可完全恢復?

10.如果失敗,如何補救?

整形美容手術前需要問清醫生哪些問題和注意事項?

2樓:WHENWINTERCOMING

一定要找好的醫院,如果你是小地方的,建議去你們省級的省會,或者周邊發展比較好的城市。(我去的濟南)

其次我感覺,手術前吃什麼不是很有必要,當初我做鼻子的時候好像也沒那麼多事兒,這個要去問你想做的醫院。

3樓:整形醫生張宇

術前禁忌症,一般醫院術前都會告知該注意哪方面,這個範圍比較廣,局麻和全麻都不一樣的!

4樓:我是李碧華啊

首先跟醫生溝通好自己想要的效果,避開經期,最好有人陪同,要不然你自己從手術室出來,有點疼,看東西也不太方便。

醫生會給你說注意事項以及需要購買的一些東西,自己也可以提前準備一下1.草木犀,對消腫很有作用,也很便宜

2.頭孢,對消炎很有作用,一般家裡都有,多吃幾天3.氯黴素滴眼液,防止眼睛乾澀

4.碘伏棉棒,碘伏不含酒精,很溫和。

5.冰敷袋,術後前三天冰敷時間控制在15分鐘以內,一天四五次,每次時間,間隔為兩個小時為佳

6.熱敷眼罩,三天後熱敷,水溫控制在略高於體溫,每次時間也是控制在15分鐘以內,一天四五次,每次時間,間隔為兩個小時為佳

7.墨鏡,遮醜

8.鴨舌帽或者漁夫帽,遮醜

9.紅豆水,薏公尺水消腫

10.芭克,防止疤痕增生

5樓:非著名醫美學者

做為乙個做過雙眼皮的我給你一些經驗,術前一天內不要喝酒,如果有感冒等吃藥需要提前告知吃的什麼藥,這一點是怕對麻醉產生抗性,眼部手術一般1個小時內肯定完成當天做完就可以回家,準備冰塊冷敷,最好是能安排至少三天休息,因為術後第二天第三天最腫

6樓:整形醫生夏正義

首先

需要了解你的醫生和醫院是否有相關的手術資質,確認之後,我們可以認為這個醫生和這個整形醫院至少滿足一定的醫療條件,最忌諱的問題是在不具備資質的機構,進行了手術。院感意識沒有,消毒滅菌裝置不齊全。手術風險很大。

其次,對醫生技術熟練度的了解。並不是每個整形醫生都擅長所有整形手術,乙個人乙個部位做的多了,自然心得也多了,我個人傾向鼻子、眼睛等面部五官的整形。但有的醫生喜歡做形體,有的醫生喜歡做下頜角,每個部位的解剖學特徵都不一樣,做的越多越熟練,對這個部位的美學理解也越深。

當然了,看案例是乙個很好的途徑,但也要注意分辨網際網路上案例的真偽。

第三,做眼睛手術掌握乙個原則,能做埋線做埋線,能做部分切開做部分切開,能不去皮去脂則不去皮去脂肪。從左到右,全切去皮去脂,對上眼瞼的影響還是蠻大的。當然了,開眼角是另外乙個問題了。

我的建議是,如果不是十分嚴重的大小眼,也不建議開眼角。手術的創口越小越好。當然了,這對醫生的技術是乙個挑戰。

以上,手術有風險,整形需謹慎

7樓:愛諾醫美人

整形手術有很多專案,不同的專案注意事項是有所不同的,針對你說的開眼角手術是面部整形手術的乙個常規專案,這個手術的手術前注意事項包括:

1)手術前桌常規的血液檢查,包括常規,凝血時間,傳染病的血液檢查以及血糖等;

2)高血壓,心臟病的檢查以及其他病理性疾病的檢查;

3)手術前避免吃一些活血的藥物;

4)女性避開月經期,要在下次月經來潮前2-3天以上做最合適;

5)眼睛周圍沒有炎症感染等問題;

6)客戶具備手術年齡的自主性和對手術的安全性已告知以及非手術的衝動型;

8樓:整形醫生胡準

因為姑娘你做的是眼綜合屬於一級手術,首先第乙個要注意的就是選擇正規醫院,以及有醫師資格證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在這個大前提下

第二個注意的是,不管做哪一類的整形手術都需要有正確的審美觀,過分的追求就會出現畸形的效果,我們的臉畢竟是有生命力的,比如說我們是亞洲人,就不能追求歐洲人的雙眼皮

第三個注意的就是,要對自己整形的部位有正確的認識,比如說你想整雙眼皮,就要對自己的雙眼皮基礎有正確的認識,在這個基礎上知道自己想要的效果以後,對醫院中你看到的醫生網上搜尋他們的案例,分析他們的風格,然後進行選擇

第四個要注意的是,每個人先天的面容是有限的,不要想通過一次或多次整容想要與自己面容風格相差太遠的面容,以及對自己整完的位置別有太大的幻想,一次區域性整容就達到好看的前提是其他五官輪廓都還不錯的前提下,只差這乙個區域性

雙眼皮案例

隆鼻案例

在以上三個注意事項過後,已經面診過確定醫院和規定的醫生給你做這項手術以後

1.首先要注意確定手術或者專案的時間,避開月經期,以及確定手術是全麻還是局麻,全麻需要住院一段時間,局麻一般會方便一點,在乙個就是手術前因為麻醉的原因最少6個小時不能吃飯

2.大概在手術前一天會體檢,體檢的專案就是先抽血做血常規、凝血4項、肝腎功能、CT胸片、心電圖,要注意之前是否有麻醉劑過敏,或者是瘢痕體質

3.一般雙眼皮手術在醫療美容業是乙個常規,普通的手術,手術過程大概最少1個小時左右,之後要維護了,不同的整形部位有不同的護理,總之離不開冰敷,和飲食方面的注意

9樓:JesuliChen陳為立

如果詢診和繳費手續都辦了。那術前的準備是手術前一天洗澡洗頭。給自己乙個全身心的放鬆。

不要緊張。飲食適當清淡。如果手術是全麻的。

建議晚餐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半夜禁止吃宵夜。否則麻醉過程中嘔吐發生誤吸是非常危險或甚至危及生命的。

10樓:微涼夏日

確定自己喜歡的風格,看醫生案例,

11樓:近視防控小助手

整形前注意事項

1、做好心理準備。選擇可信賴的du醫療單位或醫生做手術,使你對手術充滿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懼心理,鎮定自若、主動配合醫生去實現美好的心願。切莫盲目投醫,以免造成不良後果;

2、手術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帶細菌)病灶

3、為防止感染,婦女月經期不能做手術;

4、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5、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6、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7、術前不要化妝;

8、吃的食品要清淡,按醫生囑咐才可以吃

12樓:看臉的世界

術前注意事項一搜一大把的,說一條度娘那幾乎不會有的一條:

!!!術前不要嫁接眼睫毛!!! 以防感染。

基本要求如下:

1. 禁菸、禁酒2周。

2.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

3. 避免口服影響凝血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或者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

4. 手術當天不化妝尤其不要塗睫毛膏。

5. 如有凝血障礙、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應待病情穩定後再手術。

13樓:余恩旭助理

雙眼皮(眼綜合手術)雖然技術很成熟了,但是術前還是要認真謹慎對待,選擇醫院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很重要,結合自己的五官設計適合的雙眼皮。

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在既往手術中,明確對區域性麻藥過敏,或抗麻藥者應告知手術醫生。

3、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4、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5、術前不要化妝; 不要進食油膩的東西,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

6、女性要避開月經期,懷孕期。

14樓:變美mms

瀉藥選擇正規醫院是最基礎的要求,選擇醫院雖然不是規模越大就越好,但規模大的醫院在資金上會更充裕~願意花更多的錢去完善裝置設施等,在安全上更有保障!

61.49.18.120:9090/unit/

index

有資質的醫生會持有這三個證書:《醫師資格證書》、《醫師執業證書》、《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資格證》(最基礎的)

選擇醫生時需要從醫生的資質、做這個專案的臨床經驗、風格審美、反饋評價等方面參考!醫生並不是越貴越好!

做之前需要慎重!假如第一次沒做好,重新做修復所浪費的時間、金錢是一般人很難承受的,所以做之前最好貨比三家,根據自身的經濟基礎去選擇最好的醫院和醫生。

15樓:林森

預留個兩三天的時間,

保持心情舒暢,

了解術後護理事項,

跟醫生溝通期望,但是不能要求過高,整個眼睛就能變成高圓圓。

最後祝手術順利,顏值飆公升。

16樓:酒醉的蝴蝶

整形手術前最最重要的是借錢。

然後整形,沒有人會認識你了。

17樓:牽著螞蟻去散步

先來扒一扒眼綜合術前--術後的對比照吧

使用者特徵:上瞼下垂,眼袋重專案分類:眼部整形,眼綜合使用者特徵:假性雙眼皮,無神專案分類:眼部整形,切開雙眼皮以上兩處是不是術前---術後宛如判若兩人,是不是感覺很美呀!

是不是感覺一陣發寒,沒錯,這就是手術失敗的樣子,術後修復也比較困難,術前一定要選對整形醫院以及手術醫師,這樣術後才更會有保障!

18樓:男護士的審美

第一步:了解自己喜歡的風格,自然美還是網紅風格;

第二步:清楚的認識自己適合哪種風格,綜合自己的臉型,眼型,眉形。

第三步:找醫院,找醫生,當然前提是要正規的(現在不正規的太多);

第四步:醫生的審美和自己的審美一定要符合;

第五步:看案例,觀察醫生的案例是否足夠真實可靠,是否符合自己的審美;

第六步:看反饋,顧客的反饋最有說服力,畢竟她們是親身體驗過的。

第七步:面診,一定要和手術醫生直接交流,畢竟給你做手術的人是醫生。

19樓:知美匯

做整容手術前是有許多事項需要注意的,比如:提前預約手術、面診設計、飲食注意事項等等。只有了解清楚術前注意事項才能順利手術,希望有這方面需要的人可以提前了解,安全變美。

另外整容手術是對某一部位的改善,不要抱太高的期望,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

具體的一些要求:

一、手術預約

不管做任何整容手術前都是要提前預約的,確定好手術日期,避開月經期。術前要向醫生諮詢好手術恢復期,給自己留充足的休息時間,術後護理人員也要給自己提前安排好,術後有好多事情自己不方便做,因此很有必要有個陪護人員。

二、術前溝通

術後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術前一定要和醫生溝通的,醫生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設計最合適的方案,每個醫生都有自己的擅長領域,需要提醒的是:整容手術是對某一部位的改善,不要期望乙個手術就能變成明星樣,每個人基礎不同,術後出現的情況都有一定的差異。另外術前一定要和醫生溝通手術風險。

三、藥物使用

整容手術前必須和醫生溝通正在服用的藥物,因為一般手術都會麻醉

,如果服用藥物可能不能麻醉,會增加出血的風險,因此手術前要提前半個月停止服藥。

四、飲食

術前飲食按麻醉方式不同而選擇,如果靜脈麻醉術前6小時完全禁食,術前3小時禁水。這些都是要提前了解清楚的,以免發生術中發生危險。

頜面部整形手術怎麼做?

在貼吧上看到的,可以做個對比,靠不靠譜建議你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去試聽課程。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的。目前長沙這邊的設計培訓學校有黑馬,火星世代,聯夢教育,天虎,噠內,黑馬長沙校區目前沒有室內設計班 火星世代比較出名,都是線上的課程 聯夢教育全部都面授班,小班教學5人左右,一對一實戰教學天虎教學班人...

整形手術中削骨危險嗎?

愛美的玉子 是手術都有風險哦,但選好醫生和醫院會一定程度上規避危險。磨骨手術是通過去除一部分的腮骨,從而有效改變臉型。其是通過專業的磨具將下顎角骨頭外層磨薄,從而可以縮減寬度。手術可以根據每個人的五官以及臉型來確定磨骨的程度,這樣手術的效果會更符合每個人的氣質,而且這種手術的傷口是在口腔內部的,一般...

做隆鼻手術前需要準備什麼?

鼻整形李希軍 術前注意事項 1 手術前兩周內,勿服用阿斯匹林類的藥物,因為此類藥物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2 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3 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它身體炎症。4 術前不要化妝。5 女性要避開月經期。6 有吸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