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亞馬遜還需不要測評?

時間 2022-01-16 05:17:45

1樓:

肯定要,測評是剛需,就像食物跟水一樣不可缺少。

(提取碼:1445)

2樓:慕峰

在我個人看來,測評只是乙個運營手段。是最低成本提高轉化率和流量的手段。

如果你是新手小白,又沒有好的測評資源,那就不要隨便去碰了。

3樓:苗小白的跨境筆記

封店潮還沒結束的,訊息不曝出來別就以為沒事了。QA可以上,測評要做VINE,寧願你每天索評,都不要去shua.

做亞馬遜的核心,最終是產品質量,質量夠好,買家體感好,才會有好的反饋。

前陣子跟幾個做了幾年的賣家聊天,他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刷單了。要是重頭再來,他們說會老老實實做,刷了單,亞馬遜封店,雖遲但到。

4樓:海派供應鏈

測評肯定也是需要的,但是佔比應該少一些,最關鍵的是需要合規。

亞馬遜作為乙個平台,一是需要嚴厲打擊違規行為,樹立公平公正的價值觀,這樣平台才能做得更大走得更遠。

二是亞馬遜也是需要盈利的,測評這個行為,亞馬遜是沒有利潤的,但是和測評效果類似的開廣告,就是在給亞馬遜創造利潤,這種行為平台肯定是鼓勵的。

如何合規化測評?最簡單的描述就是盡量尋找真實下單,但這些資源也是非常稀缺的,所以成本比較高。例如你有朋友在國外留學或者出差常駐,可以讓他做點副業(幫你「刷單」),這種是真實購買,而且利益關係沒有那麼明顯,比在外媒上找不認識的人幫忙要強很多。

因為只要利益越純粹,那麼人性就越露骨。

5樓:跨境電商小C

如果說不測評就是等死,那麼如果你沒有靠譜的測評資源,現在還去測評就是找死!不建議去做違反亞馬遜平台規則的事!

之所以想要做測試,無非就是想要獲取好評!

1.如果你的產品不好,就算前期有人買了,後面也會遇到種種問題,例如退款,差評等等,靠測試也掩飾不了多久,而且一旦沉醉於測評這種欺騙消費者的行為,遲早會被亞馬遜秋後算賬!

2.如果你的產品質量很好,不如加入亞馬遜官方的VINE計畫,安全可靠,可以大大提公升轉化率!

3.現在這個時候,很多大賣的店鋪都因為違規被封店了,你還敢測評嗎?已經不是需不需要的問題了,還是好好了解和遵守平台規則運營吧!

亞馬遜測評現在還能不能做?

忘啊 測評也要對應的做一些吧,產品質量固然重要,但是產品的評價也很重要,沒有評價對銷量很有影響,做測評把控好風險就好了,如果測評資源不安全確實風險比較大 度戈跨境電商 測評還能不能做這個問題我想說一直都是老生常談的話題,只要平台在,那麼測評就會一直存在,因為很多時候測評也許不是平台所接納的做法,但卻...

現在做亞馬遜怎麼樣啊?

亞馬遜小智贏 2017年 不做!不懂英語!之後 原來不懂英語也能做起來啊!好,我再看看2018年 先等等,現在沒有適合的產品 之後 原來還有這麼多細分類目空白!恨啊!早知早點做2019年 晚了!裡面競爭太激烈了 之後 原來亞馬遜市場體量也在迅速擴大啊,6個億使用者才300W賣家,我怎麼不早點知道這些...

現在做亞馬遜的成功率高嗎?

水晶士多啤梨 看你期望是多少了,乙個月幾千還是幾萬幾十萬了,這個行業沒問題,平台也沒問題,但是總有二八定律,你要自己研究那指定是不行的,不過你要是能堅持學習,跟著願意帶你的人,幫你一路保駕護航排雷排坑,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那指定沒問題 最愛杯中物 先說結論 不高 雖然我是跨境物流從業者,和跨境電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