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168,107斤算胖嗎?

時間 2022-01-16 05:22:13

1樓:杉果

當然不算胖,按照正常身高體重比例來說,你這算偏瘦了。我一朋友160的身高,125斤尚且覺得自己營養不良呢。按照她的說法,要擱在唐朝,指不定能做個珠圓玉潤的皇妃。

自信點,誰還不是個小仙女呢。我覺得對胖瘦的定義不是非得有個標準,身體健康有個良好的心態比什麼都強。

2樓:沒有

不算胖,也不算瘦,看你自己什麼心態,我跟你差不多,我168,109左右,現在就覺得自己有些胖,感覺自己腫腫的,尤其是臉和肚子,打算從明天開始調整,加油,主要看你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努力成為那乙個,如果當下也是你喜歡的狀態,那就接納現在的自己,好好愛每一時刻的你。

3樓:江直樹同學你好

不算!!!我之前也跟你一樣168 107斤當時剛上大學,後來雖然長胖了但是我身邊的朋都說當時看著又瘦又高。不要自卑姐妹!!

4樓:Hello清風徐來

問這個問題的,可能大概是女生吧?168,107個人感覺不屬於胖這一型別的,但是你既然問出來這個問題了,肯定是對自己某一方面不滿意的,其實,起碼自己要有足夠的自信,既然對自己不滿意了,那就要求一下自己,作息規律,飲食規律,多運動,有個好心情,說不定,身材就更好了呢?加油!

5樓:lazy

不會啊,我覺得非常的合理,胖的定義大多是別人給的,但是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行,就好如穿露臍裝衣服不用收腹,褲頭不緊不用收肚子,舒適就好,數字只是看上去好不好看,身體的變化只有自己知道。

想問一下我這樣算暴食嗎?

你這個是嘴饞吧,可以嘗試把這些高熱量食物變成水果嘗試一下。我看你這是抑鬱導致的食慾大增吧,吃的都是甜食 沒超過2000大卡都算吃多了 後面兩天吃清淡的補回來 平常不要節食想吃什麼就買點吃了及時注意會好的 其實你開始關注吃東西這件事而不是東西好吃不好吃,就是已經出現了一點問題,及時調製自己,找自己有意...

一公尺六零104斤算胖嗎?

我166 104斤想減到95斤,因為是梨形身材腿比較粗。我舍友162 94斤,她理想體重是90斤,他是蘋果型身材,腿細,但是她嫌棄自己肚子上有肉,我們都沒運動。你有運動的話應該會顯瘦些,就不算胖了。 Kikiway 看到乙個我完全符合的問題!我是從之前的120降到現在的體重,因為是健身的,肉比較結實...

想問一下,我現在170,119斤,有一定肌肉量,吃蛋白粉還是增肌粉好?

AL MAX 增肌粉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蛋白質的含量比較低,但是碳水化合物是幫助合成肌肉的,建議可以在使用蛋白粉之前吃一兩根香蕉什麼的,還是買蛋白粉價效比高一點 阿尼 看你的需求吧,如果是追求體重和緯度的增長的話就吃增肌粉,就像你每天多吃了幾碗公尺飯。如果追求的是體型的話那就蛋白粉吧,蛋白質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