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語音直播如何吸粉?

時間 2022-01-15 15:43:24

1樓:說白

從題主描述所說,如果你直播4個月還沒有絲毫起色的話,這確實有比較大的問題, 建議你應該先找找自己的原因。

可能平台方面確實有一定的原因,但據你所說別人起步和你差不多,為什麼別人就能起來呢?去聽一下別人怎麼播的確實是個好方法,要學會取長補短。

給你一點小建議吧:

①把自己的直播錄下來,自己下播了聽一下,找一下自己存在哪些不足,站在乙個路人的角度,你覺得如果像乙個路人一樣進了你自己的直播間,你會喜歡自己麼?

②多聽幾次自己的直播之後,做乙個總結,找出自己直播中存在的問題。

③去聽聽和你類似風格的主播的直播,看看別人與你相比有什麼優點。

④學會改變,針對自己的問題制定針對性的改進措施。——可通過寫便簽紙的方式每天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然後慢慢改變。

⑤平台方面——你了解look平台的直播規則麼?比如說什麼時候使用者量大?使用者更喜歡什麼型別的主播?有沒有直播任務或者什麼禮物能夠增加自己的直播熱度?等等。

直播其實並不是單純的坐在那尬聊、唱歌、聽歌這麼簡單的事情,想「躺著」(很輕鬆)把錢掙了其實沒有那麼容易的,很多時候你看別的主播直播就隨便聊聊就很多粉絲看,那是你沒有注意到別人在其它地方的努力

2樓:Vckey瘦老頭華陀

look語音直播屬於網易雲客戶端內嵌的平台,相當於look吸網易雲的流量,然後流量表現,在直播行業,網易雲就屬於乙個門外漢,本身流量就不大,然後流量變現肯定是更難。

可以看出你是個努力的想做好的主播,但是一直做不起來,你假如自身條件不錯,你可以去流量更大的平台去直播,這樣對你的發展是比較好的,在look這樣的小平台天花板是很容易就碰到。 像鬥魚虎牙這樣在行業頂尖的一線流量大平台可能更適合你,有專業的運營帶你,平台的玩法更多,使用者體驗更好,觀眾群體更龐大並且都是年輕人,雖然競爭大,但是機遇更多。

就像一線城市和縣級市的區別一樣。 首先平台各方面差距就很大。

如何讓門店快速吸粉呢?

HiShop 1 新店開張隨天數遞減折扣 活動玩法 新店開張第一天,全場8折,第二天全場85折,第三天全場9折,第四天至第七天全場95折,第八天之後恢復原價。限於剛開的店鋪,隨著折扣力度減小,引流的效果會越來越弱,這屬於正常現象。如果產品品質好,複購率不用擔心。2 前100名到店送禮品 活動玩法 店...

你是如何被許佳琪吸粉的?

出場時的那個剪刀手和歪頭笑 這女孩子太好看了,笑起來好甜啊!本質顏狗 初舞台的 舞蹈嗎?是個自信的女孩子呀!真正入坑應該是二順,那個眼神,心疼死我了 wW007 青你初舞台有乙個鏡頭帶到她,就是一眼萬年的感覺,然後看了舞台,再補檔,發現她從顏值到性格到人品真的都很好,是個很值得別人喜歡的人吧,而且了...

如何看待TF敖子逸的蜜汁吸粉體質?

說明屬性Sylphy一推泗源二推其餘的孩子從好感到無感完顏團入坑 按道理我是喜歡唱歌好的歌擔入坑但是三爺也成了我的一推這就是吸粉體質首先別人 大部分偶像 在鏡頭前拼命裝耍帥 我們三爺。表情包。但是他的帥都是不經意的這才叫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氣質其次性格過於真實 娛樂圈都存在艹人設這一說但是人設過了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