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戀網是個怎樣的平台?

時間 2022-01-04 00:45:24

1樓:

平台模式還行但體驗不佳辦完感覺不值,遇到個負責任的紅娘大姐是幸運遇到個純為賺會員費不辦人事兒的大姐就很倒霉了 ,個人和友人的經驗分享:避坑:朝陽門麗敏,國貿範麗,推薦:

魏公村口碑都還不錯。

2樓:糖果

快戀網挺好的靠譜的平台,我是2023年加入的會員,我在裡面找了大半年的時間碰見的我老公,是紅娘給我推薦的,當時我們彼此感覺都很踏實,奔著結婚的目的,處了不到一年我們結婚了,現在我是個準媽媽,馬上就要迎接我們小寶寶,我也推薦了我的閨蜜加入平台,她也脫單找到了,聽說也領證結婚了,不過我覺得能否脫單,平台是一方面,個人的情況和需求也是成功的先天條件,調整好自己的擇偶觀,不找最好的,找合適的!

3樓:

平台會員,入會2年半多,至今未找到合適物件,裡邊的主管離職率挺高的,服務不是很盡心。客觀講只聽算是提供乙個平台,主要還是要自己去找,主管推薦沒超5個,合同承諾的做不到,主要還是要靠你自己去找,平台價效比不高。單純提供平台,收費就太高了。

有個網癮父親是怎樣的體驗?

夠鐘 很頭大今天發現我爸的新玩的手遊ID叫楚悠悠 我爸的開始玩網遊應該是在我小學就開始了,大概小學的時候安了台式電腦,基本上不上班的時候都在電腦前面打遊戲。嗯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了,網癮快十年了也沒過去。小時候總看他打怪,組團,公升級,大號被盜了特別傷心,能達到臥床不起的程度,說這個遊戲號級別很高,裝...

我21,網戀男友30,戀愛快一年,見過一次,是我的初戀,奔著結婚去的。建議麼

夜楓 不建議,建議觀望 怎麼說呢,看到這個問題的震驚程度和我初一的時候聽說室友交了個21歲的網戀男友一樣。甚至你倆相差更大。而且你初戀,以你的年齡和閱歷,老姐姐表示十分擔憂。 身邊有個金可陽 恕我直言,你們現在的關係非常脆弱,離結婚還非常遠。建議你想辦法能和他近距離相處,要麼你到他所在的地方,或者他...

烏雲眾測是怎樣的乙個眾包平台?

張駿 目前國內存在有很多的眾測產品,雖然都是叫眾測,但是測試的內容和方式並不一樣。那麼眾測的產品有哪些?針對不同的產品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呢?烏雲眾測由烏雲網上的一群白帽子發起,通過眾包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安全測試服務。幫助未上線的產品提前發現安全漏洞,化解上線後的安全危機。SOBUG也是國內一家從事安全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