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繪圈普遍水平是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1-04 00:36:34

1樓:張嗯哼

看你描述跟我一樣,學生黨,純愛好,正巧我就接單給人畫線稿,可以給你康康最近乙個月的稿,你可以參考一下

無償10塊

10塊還是15忘記了

摸魚10塊

10塊15塊錢

給學姐畫的頭像25塊

2530塊

45塊60塊

140我也不是專業的,只是業餘愛好畫著玩,所以水平比較低,感覺我這個水平已經是最低限度了,如果還沒我畫的好,大概就接不到了。

更一波80

50105100

2樓:七七八八

畫的好的還是畫的好,畫的差有一部分加油練,一般後面是放棄或者提公升,則有一小部分(很小很小,就個別人吧)描圖,還自以為是的說這是描改,提公升畫技,一天到晚描個輪廓上個色讓別人卡密卡密的叫,自己畫出來除了上色有點進步,該改的地方還是沒改過來,還是差(不過裡面有一部分練出自己的畫風)

3樓:依萍如洗

這麼說吧:

你看到的高水平(可能是過千一張的),人家只把繪圈當社交,發發圖,沒打算在裡面混飯吃。

因為有別的平台支撐他獲得稿子。

你看到的低水平(那種幾塊錢的),就是自信小孩。幾個小時幾塊錢但有稿費很開心,並且跟別人說我有能力約稿了。

幾塊錢的稿子,我不如去快餐店端盤?乙個小時十幾塊不香嗎?

相反幾十一百的接單人就比較憋屈,有點水平,但還不夠成為大佬,去不了認證,但價效比太低。

我去約幾十塊錢一張稿子,要麼就多花點錢約高質量的,要麼就低價可以多約幾張。

對了,模板畫也很香。不用擔心結構畫錯,整體氛圍還不錯,出單又快還便宜,

就是對畫師非常不友好,畫完一張啥經驗沒增長。

所以我建議你

1.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就是幾塊錢不到100的畫,多練練再出來約稿;

2.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有3位數的單子價值,那你可以到繪圈碰碰運氣,然後抓緊提高繪畫水平,去正式的約稿平台獲得認證;

3.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的畫能有幾百上千,那你就隨便怎麼玩了,當然你也可以繼續提公升繪畫水平,一張5位數也不是什麼夢想。

順帶一提:

2023年的時候,我也有過這樣的想在繪圈賺點零花錢的想法,然後去運營了一段時間,發帖回覆甚是積極。

但這樣的稿子,50塊是沒人要的:

「繪圈」指的是什麼?為什麼不提倡混繪圈

周禾火 畫師混繪圈,為的是掙錢 群眾混繪圈,為的是捧場 行業新丁混繪圈,為的是混臉熟 這些都是交易,為什麼都用 混 這個字,因為繪圈除了進行各種交易交換,是不會提供多少真正繪畫交流的,這裡只是乙個場所,要麼消耗技術,要麼消耗金錢,要麼消耗詆毀,要麼消耗歡呼 要想提高繪畫技術,別混圈子,要看行業頂尖作...

請問畫成這樣在繪圈什麼水平(doge)

橘橘橘 簡單幾筆就將人物形象生動的刻畫在畫紙上,簡單而又不失格調。人物造型瑟琴但又不庸俗,筆鋒銳利不拖沓,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畫面構圖,感覺得到作者應該剛接觸畫畫不久,不過從選擇用作業紙來畫圖抵消掉畫面的空曠來看想必是下了苦心的。這個作品 我給98分,希望提問者再接再厲! SHIMMER 太強了,...

為什麼現在繪圈接受建議的那麼少?

在提建議者沒辱罵的前提下還去掛人的無非就是些半瓶子晃蕩的人,水平不足卻心高氣傲。什麼熱圈都蹭一下,攢了點粉絲之後被小粉絲舔到不知道自己姓什麼。這種半瓶子漏的多半都是事逼,今天掛人明天撕逼後天抑鬱症。這種汙染眼睛的見乙個遮蔽乙個。 有的人提的意見真的是 我逛的貼吧經常有翻車圖的改圖貼,拿我剛看的舉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