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以優化Windows系統的軟體值得推薦?

時間 2021-12-28 08:37:38

1樓:

親測有效,親自演示

2樓:LiveLetLive

基於微軟工程師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工程師這一假設——因為微軟是最厲害的軟體公司——可以說,所有聲稱能優化 Windows 的軟體都是噱頭。

除了一款。那就是微軟引進的第三方軟體——WSL,它相當於是微軟把 Linux 嵌入到了 Windows 裡。學會使用 WSL,可以在命令列裡完成之前需要安裝乙個程式才能完成的工作,堅持使用它,則可以在相當一段時間裡不用安裝其他第三方軟體。

現在的第三方軟體,無不是拿使用者需要的功能當甜頭,然後安裝一大堆使用者不需要的功能——它們的功能本質上就是收集資訊、投放廣告。這樣的第三方軟體裝的越多,Windows 就越不「優化」。

大家都知道,在不安裝任何第三方軟體的情況下,Windows 處於最優化的狀態。儘量減少第三方軟體的安裝,則可以讓這種優化的狀態持續很久。WSL 給我們提供了達到這種狀態的乙個選擇。

Windows 7 有哪些優化的方法?

1.原版系統 系統補丁 安裝官方軟體 360安全衛士 2.調整好系統後,解除安裝掉360,並用CCleaner清理乾淨360殘餘。 小和尚 我用的win8,電腦上沒有安裝任何管家之類的甚至連補丁都沒打!最好的優化就是手動禁止一些啟動項之類的!千萬不要相信網上的一鍵優化。絕對坑你! 首先解除安裝管家和...

WINDOWS 10 有什麼好的優化軟體可以保持電腦一直流暢執行?

李小樂 some of the best PC optimization software for you.Ashampoo WinOptimizer2019.Glary Utilities Pro 5.Iolo System Mechanic.IObitAdvanced SystemCare.Sl...

有哪些原因使 Mac 使用者裝 Windows 系統?

韋潔 沒什麼心態,我的Mac是別人送的,我的智商實在學不會及不習慣iOS系統,所以。而且我覺得其實win10挺好用的 李霸凌 印象最深刻的,某次去招商銀行,華麗的大堂當中擺著一台27寸的MAC,高大上的顯示器和嬌小的鍵盤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等windows屌絲趕緊過去開開眼,結果點了兩下,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