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上戰爭,有沒有完美救出艾斯的辦法?(路飛也不死)?

時間 2021-12-28 08:37:38

1樓:波西公尺亞交響曲

無,但其實真真正正算起來,白鬍子的這次行動,是成功的了,因為最後艾斯就是在這一系列的行動中,被成功解救出來了,而最後,因為艾斯太愛白鬍子和白鬍子海賊團,選擇接受赤犬的挑釁留下來戰鬥,並保護路飛而犧牲,這是個人選擇,然後,白鬍子和赤犬pk,黑鬍子補刀,各種意義上,都昇華了頂上戰爭吧。

辦法,要麼出奇制勝,要麼再在白鬍子海賊團+白鬍子海賊團勢力+路飛和推進城越獄犯隊伍,的基礎上,再聯合乙個大勢力【再乙個四皇什麼的】,以人海戰術直接硬懟過去。要麼就是有什麼意外,不然,在掌握了完全的主動權的海軍總部+10萬海軍+一大堆中將+七武海的布局下,沒什麼機會,雖然白鬍子總體勢力+路飛等人,以各種超出海軍總部預料之外的方式出現和攪局,可是這場戰爭,你始終是要打到這個地步的,所以沒辦法。

2樓:

哎艾斯只要像卡普服個軟就行

只要艾斯說一句

爺爺,我不想死,求你救救我

卡普一定不會讓艾斯和路飛出事的

什麼薩卡斯基給爺爺我滾一邊去

路飛衝上檯子的時候老爺子其實還是心軟了沒能守住海軍的正義只要艾斯服軟一句爺爺是不會讓艾斯出事的

但是那樣做也不是艾斯了

3樓:很愛很愛她

個人覺得沒有,作者已經把結局已經設定好了,救出艾斯可能觀眾舒服了,但是頂上戰爭的意義就沒有了。也正是艾斯的死昇華了頂上戰爭,把海賊王推向了乙個巔峰,也正是艾斯的死讓我覺得海賊王不是純粹幼稚的動漫,是一部有血有肉,關於夢想和友情的動漫。

我也喜歡艾斯,雖然動漫角色已經不在,但是艾斯是我青春裡的回憶啊。

4樓:劉孫卓然

這個問題完全就是頂上沒看仔細的,艾斯本來已經能走了,不是為了保護白鬍子的尊嚴才回去跟赤犬單挑的。想救出艾斯,那就把尊嚴扔了就行了,但是不就不是海賊了嗎?

如果頂上戰爭艾斯沒有死,之後的劇情會怎麼發展?

浪裡白條 艾斯沒死,會和小馬哥經營殘餘白團,暗中積攢實力,當然小馬哥是老大,艾斯是老二,和路飛見面就很尷尬了,弟弟是船長,還要打四皇凱多,有自己的船團是個風雲人物 而艾斯因為自己的莽撞讓白團損失慘重,自己還只是二隊長,相比之下艾斯一定會很不舒服,自己和弟弟相比差太多了,到打凱多的時候,艾斯一定會出來...

為什麼頂上戰爭白鬍子和艾斯死了,海軍重要人物乙個都沒死?

雲下牆 其實吧。乙個是白鬍子自己一心求死。乙個是為救路飛而死。真不是海軍太強。海軍還要叫七武海來參戰呢。在王對王,將對將還單挑的情況下,要死人不容易的。所以頂上戰爭死的多是雜兵。 肥牛老爹 因為實力懸殊。四皇吹要開噴了 戰國是當時的元帥。他是智將。他的戰略方針和美國的現代戰爭的策略比較接近 以最小的...

頂上戰爭中白鬍子既已做好了為救艾斯犧牲自己的準備,沒了白鬍子的白鬍子海賊團不會被海軍大媽凱多消滅嗎?

woshishuaibi 先說結論,不能,但是還是有爭回四皇和做海賊王的能力,因為你的問題裡,艾斯還在。資質這個東西在海賊王的世界裡還是很重要的,艾斯的資質可能是唯一乙個比路飛更有可能當海賊王的人。白團的原定目標很明確,在老爹走後,扶植艾斯做海賊王,而艾斯的成長可以說不比路飛慢,那麼只要不是劇情殺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