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彙編入門指南

時間 2021-12-20 18:30:08

1樓:旅者王先森

疫情下的旅遊從業者也哀嚎遍野!

2023年末的疫情來的突然,至今已經小半年有餘。

至202年3月25日止,全國已經登出的旅行社已達到11268家。

春節旺季的巨虧,春夏旺季的無望,使得2023年旅遊業的旺季完全化成泡影。

目前國內的疫情有所反覆,國家層面必須保證控制、消滅疫情為首位,恢復經濟排在次位。

旅行社的本質是人員的搬運,資源的操作

目前國內已經可以開放省內旅遊業務,這條政策針對不同地區得到的執行力度也不同。舉個例子,浙江省開通了到義烏旅遊的專列,而內蒙古東部呼倫貝爾則因為季節和疫情反覆的關係,依然無法實際開展相關專案。

組團的業務需要提前預熱,然後下放產品,但是目前的全國疫情的情況,組團無法做出相應的動作。

地接的產品已經交給組團,但是沒有客人的能來,社里的員工基本沒有太多的工作要做。

今天和同事聊天,聽聞當地已經有好幾家地接社給員工放假,自謀出路。

旅遊產業是國家支柱型戰略產業,而且開展不了旅遊,國家會比旅行社更著急,只是國內旅行社大多數以小、散為主,沒有大型旅遊集團抗風險能力強,所以只能最大限度的維持當前情況或倒閉。

結合目前疫情反覆的情況,文化活動和跨省旅遊肯定會在消滅疫情以後,才會釋放相應的政策。

我們猜測了一下疫情結束時間,一切順利會在今年的8月中旬,預計國內跨省遊大概能在10月左右(胡亂猜測,不得作數)(願疫情早點過去,期待全行業復甦)。

願旅遊盛世可以早日恢復,我希望在草原上能看到更多自由自在的身影!

彙編入門先看哪本入門書籍?

Kaguya Ray Seyfarth,Introduction to 64 Bit Assembly Language Programming Assembly Book Intel 64 and IA 32 Architectures Software Developer Manuals 幾千頁...

做逆向工程該學x86彙編還是arm彙編,還是都要學?

鯊魚辣椒 主要看你做什麼逆向,pc端還是移動端 pc端主要是x86彙編 移動端主要是arm彙編 兩者之間用途不一樣也不會說誰好誰壞 如果兩種都會也是乙個加分項。 我猜題主問題的真正意思是學pc平台的逆向,還是手機平台逆向吧?假設題主是這個意思,但其實我覺得逆向技術本身不等於平台,或者語言。或者說,平...

乾貨 自由職業初級入門指南

老王 三年前入坑陰陽師,玩了2年棄坑了,半年前再次入坑,到現在再次棄坑。我應該算是老玩家了,不提有什麼式神 御魂的收集了,總之衝了200塊錢不到,我應該算是乙個非洲人,月見黑成就早就拿到了,是真的喜歡陰陽師,讓我堅持了這麼久。但是它占用了我大量的時間。想想有多少個深夜還在玩這個,身心交瘁。眼睛因為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