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跨境erp系統有哪些?用哪個erp好?

時間 2021-11-01 15:05:17

1樓:綠菀

市面上的各類ERP產品具備的功能不盡相同,好用的前提是企業用這個ERP可以解決實際問題,是企業員工使用這個ERP系統後可以快速上手。

基於這個條件,我向你推薦維曼雲NetSuite ERP系統,維曼雲NetSuite ERP系統使用乙個單一的、整合的CRM、ERP和電子商務平台,你可以跨部門地自動化關鍵業務功能,包括:銷售、市場、服務、財務、庫存、訂單履行、採購和員工管理。員工不需要再在不同系統中重複錄入資料,更改不連貫的或不精確的資料或等待批量更新。

所有的員工能實時檢視和分享精確資料、致使部門間更廣泛協同,並跨業務地提高生產力。

2樓:行止由心

跨境erp系統是否好用主要看erp能否高度滿足企業的需求,是否解決了企業的痛點。

達普信erp,借助雲平台Oracle NetSuite,在乙個系統上處理所有電商事務,跨電商平台、跨國、多賬號、多語言、多幣種的全球財務業務一體化,為跨境電商企業提供實時財務資料視覺化,監控企業運營,支援多組織多架構,可按照公司、事業部、區域、門店等建立多維度核算體系,並自動核銷公司往來,提供成本管理。建立支援多語言、多幣種、多會計準則,支援按當地幣種出具相關報表,並能快速出具財務報表和合併報表,支援對總部和分支機構進行角色及許可權管理。

3樓:聚水潭

跨境ERP具有訂單管理、物流管理、倉儲管理、商品管理、採購管理、報告管理等功能。使用跨境ERP有助於商家更好地管理跨境平台的店鋪,節省人力和時間成本。當前,市場中存在的很多不錯的跨境ERP。

建議大家先篩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跨境ERP產品,試用之後再決定使用哪一家的產品。

聚水潭作為一家服務於電商商家的TO B型企業,歷經7年時間,見證了眾多商家的成長。尤其在2023年,助力不同型別的跨境電商品牌出海。

通過以下2個案例,為大家展示聚水潭跨境ERP的價值——

個人創業者的出海生意經:18年開始做3-4個類目,選定擅長的文具行業深耕

高點點|「小」生意與「大」世界,90後創業者的出海生意經mp.weixin.qq.com/s/RflpiVcRfgGfjizZ0ELxWw

個人創業者到自主品牌:13年速賣通平台創業做騎行裝備,從爆款鋪貨到品牌出海

泰特沃|聚水潭跨境ERP:為跨境創業品牌提供資訊化解決方案mp.weixin.qq.com/s/SIU1uwtS6udh-Tt4jhUnZg

由此可見,聚水潭跨境ERP從「商品刊登—訂單管理—倉儲管理—分銷管理—物流管理—客服管理—採購管理—報表分析」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資訊化解決方案,助力更多創業者成功出海。

申請免費試用:

聚水潭跨境ERP免費試用登記-知乎

4樓:橙子最好吃

我認為聚水潭跨境ERP系統是乙個好用的跨境ERP系統。

怎麼說?為什麼?

因為可以滿足大中小不同規模,不同等級的賣家使用需求,滿足國內外統一管理的需求,滿足多店鋪多平台管理需求。

不止亞馬遜, 不止於效率,不止產品好。服務也是極好的。

好用的製造業erp系統軟體有哪些?

捨不得花錢,摳搜的很的,預算不夠的,不要上ERP.軟體商的銷售報低價,要注意了,什麼能實現的,都要寫好合同了,別到時候,甲方和乙方合作不愉快。 造冊師 適用的ERP,最靠譜,哈 一般來說,ERP是很多企業走向資訊化 數位化的第一步,很多企業在初次選擇ERP,或其他類似產品時,都會走些彎路。有些運氣好...

哪些跨境ERP軟體是有本地軟體的呢?

Jungle Scout 槳歌科技 我們一般說的跨境電商ERP,就是專業服務於跨境電商這個細分領域的ERP系統,用於對接跨境電商平台和眾多貨代系統 可實現多平台賬號管理 智慧型發貨 精細化採購 動態倉儲管理 詳細的統計報表 以及很重要的高效刊登功能。下面這些跨境ERP軟體企業,你都認識嗎?1 店小秘...

跨境電商erp軟體有哪些?最好的是哪個?

船長BI 跨境電商ERP非常多,質量參差不齊。最好的是哪個,誰都不敢妄言,因為沒有人用過全部ERP軟體 比如將於2020年12月12日上線的船長ERP。如果您做了亞馬遜,那麼船長BI正式向您發出請柬,12日,期待您的光臨。 深圳達普信科技 達普信做erp諮詢實施多年,建議選擇跨境電商erp要看它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