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銷業何去何從?當下電銷封卡問題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29 11:30:48

1樓:八度雲呼叫胡義堂

目前,市面上的解決方案多種多樣,但是真的可以真正解決問題的卻不是很多。

像電銷卡,閘道器等等,都是很多公司採取的一些方式,但不能真的好用。

還有一些是通過線路解決的,說一下其中比較好的線路第乙個就是回撥線路,採用中間號回撥的方式,把主叫變被叫,規避高頻呼出導致封卡封號的問題;

第二種就是虛擬線路,這個是不用自己辦卡的,直接在運營商那裡申請號碼,搭載在運營商線路使用,解決封卡問題。

2樓:八度數企客戶經理

目前市面上百分之90的封卡都是由於高頻呼出導致的封卡封號,還是百分之10是由於客戶實名投訴問題,

所以針對高頻呼出的話目前是有倆種解決方式

第一種就是回撥線路,改變呼出模式,把業務員主叫改為被叫,讓運營商承擔主叫,這樣的話就不會導致封卡封號了,因為營業廳查詢不到呼出記錄,這樣也就不會因為高頻呼出導致的封卡封號了,其次,這種外顯就是業務員的手機號,客戶可以通過這個號碼進行回撥。

第二種就是虛擬線路,這種不需要去辦卡,我們申請一批號碼。外顯是170.171.

165開頭的,歸屬地的話全國1~3線城市都可以選擇,因為是虛擬號碼,所以不會因為高頻導致封卡封號,但是這種客戶是不能回撥進來。

其次是客戶實名投訴,這個的話是任何一家公司都沒有辦法避免的,只要投訴就肯定會被封,所以一定要規範下自己業務員的素質問題,千萬不要跟客戶發生爭吵辱罵詐騙等事件,其次每家公司其實都有個客戶黑名單系統,一般實名舉報過的人都會進這個名單,使用系統給這些客戶撥打的話肯定是打不進去的,這樣進一步減少了被客戶投訴的風險。

電銷軟體真能防封卡嗎?

青衫煙雨 當然可以防封卡,不然這個行業都不會存在了。現在使用自己手機卡去進行外呼,一天超過40通的左右,就可能觸發運營商的封卡機制,就會造成封號的問題 目前整個電銷市場的大趨勢也是由傳統的手機卡呼出改成使用外呼系統來代替,這是整個電銷行業的進步,也是大勢所趨,搭配管理系統,讓辦公效率更高 小毛很哇塞...

電銷卡哪個品牌穩?

沐15937372717 穩定性好,接通率高,不卡頓,能滿足這幾點就算好線路了 滿足以上條件的同時還需要滿足,不被投訴舉報,行業的合法合規性 我們的回呼線路是通過改變撥號方式,主叫改被叫,全程都是接聽狀態,聯絡歷史檢測無撥出記錄,接通率高不卡頓,只要行業穩定不被投訴,就可任意呼叫 深圳市八度雲計算資...

電銷外呼軟體怎麼樣?可以解決封卡封號問題嗎?

數企雲外呼系統 市面上的大多數外呼系統外呼軟體基本上是解決高頻撥出的封卡封號市場主流的線路 1 回撥 通過技術手段把撥出轉變成呼入,運營商查不到呼出記錄扣費也不會扣手機費最多扣月租 2 AXB 平常打100個不同的號碼通過技術手段轉變成打100個相同的號碼雙向收費 3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得用已經向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