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呼系統真的可以解決電銷撥出問題嗎?

時間 2021-05-29 23:59:16

1樓:MAO 18303663128

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不能一概而論。外呼系統還是看您的需求。針對不同的需求,選擇的不同方式的系統,市面上從高階到低端都有。

但是只要行業正規,按照要求進行外呼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最主要的能不能解決問題嗎?試試不就行了,支援試用的現在。

2樓:雲蝠智慧型AI語音機械人

不然咧這個AI語音外呼系統

是目前最接地氣的人工智慧的應用之一

很多客戶用了AI外呼系統

把電銷團隊都砍掉一大半

同時效率提高,成本降低

而且重呼功能,能保證話單不漏接

3樓:添添呼

外呼系統其實更多的功能上的實現,是為了提高工作效率,更有效的去管理員工和客戶,不是說來解決封卡封號問題,當然,同時多線路併入,是可以降低這個風險,而不是完全杜絕。

4樓:「已登出」

1:可以有效的解決號碼被標記和封號;

2:座席監控,可以隨時監控員工工作;

3:座席統計,員工的量化也可以得到有效的統計,省去手動撥號和等待呼叫時間;

4:外呼系統自動撥號,提高員工線路至少3—5倍;

5:客戶資料詳細,可以隨時了解員工的客戶跟進情況;還有錄音清單,可以讓員工之間更好的互相學習;

6:標記歷史,可以隨時監控員工打出的意向客戶;

7:員工離職,客戶資料不會流失

5樓:bin888

主要還是要看外呼線路吧,外呼系統只是撥出的輔助工具。線路才能解決外呼的根本問題,當然不同的線路帶來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線路穩定性、通話質量也是不同的;其次外顯號碼是決定接通率的唯一方式,混閒、95接通率就比較低了,大號小號的接通率就比較高!當然行業的正規性、話術的合理性同樣是決定線路是否能長時間穩定執行的決定因素!

線路只能解決高頻導致封卡的問題,實名投訴是任何一種方式都不能解決的!

6樓:王俊

目前市場上的系統基本都大差不差,主要還是看用的是什麼線路,尤其是現在工信部以及三大運營商對於電銷行業要求越來越嚴格,像以往的個人辦卡,或者電銷卡現在存活週期都不長,一旦高頻次撥出或者被客戶投訴基本就是封一大批,現在有些外呼系統用的那種透傳撥號方式一旦被舉報,整條線路全不能用,還有的是帶有硬體閘道器的,也不能從根本解決頻次呼叫帶來的影響。所以想提高外呼接通率,通話質量,以及頻次的問題,就要選擇乙個好的外呼系統,我們八度網路從事雲外呼系統16年,合作企業3000+ 專屬線路完美規避封號風險外顯號碼可選擇歸屬地,固話以及手機號,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7樓:胡漢三又回來

可以解決撥出不封卡封號,也不用辦號。外呼系統走的是線路的,線路穩定呼出穩定。而且不用手動撥打自動撥號人工接聽,效率上高出很多,目前很多電銷企業在用的。十多年線路經驗,仔細看

8樓:白名單電銷卡

外呼系統也得看是什麼原理來執行。

封卡的原因無非兩個,頻次和投訴

使用白名單電銷卡提高頻次

過濾有過投訴歷史號碼降低90%投訴風險

這兩個原理貼合政策出來的外呼系統比較合理。

9樓:吉吉不是嘰嘰

看什麼線路,回撥線路只能解決高頻呼叫的封號問題,不能解決客戶投訴的封號問題,但注意話術可以盡量避免封卡,直撥可以解決封號問題,無論是高頻呼出還是客戶投訴,但是回撥線路更穩定,但是外呼系統對比辦卡來說確實是方便很多,看公司需求來選擇吧

10樓:海浬的居里夫人

不能完全解決,這個是肯定的。我不知道你所指電銷撥出問題是什麼問題?常見問題是1.

客戶資料是否合法合規?2.撥出名義是否合情合理合規?

3.撥出話術是否合規?並且是否具有吸引力4.

呼出物件與撥出機構是否有很強的粘性;5.撥出頻次和撥出時間是否合理等等。很顯然,以上問題不可能依賴系統完全解決。

有沒有外呼系統?

數企雲外呼系統 外呼系統滿大街都有的呢,但是你這邊應該是說有沒有防封的外呼系統吧。外呼系統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防不防封這得看他們對接的線路是怎麼樣的吧。現在主流的是回撥線路與小號線路的口碑不錯,能起到一定的防封作用。 依舊 外呼系統現在是比較多的,主要看線路穩定不穩定。現在電銷為什麼難主要是因為工信部...

急用外呼系統怎麼辦?

李函冰 我是電銷出身做了六年電銷業務員了教育。美業金融這幾個行業都做過了感覺老闆考慮的是高頻防封而業務員考慮的是穩定高接通率所以我現在做的行業是外呼系統感覺所以電銷公司要的還是業績所以穩定高接通率的前提下才是防封回歸本源才是話術!所以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好的外呼系統配合最好的業務才能穩定出業績!而我...

求推薦適合電銷行業的外呼系統?

大有可為 電銷哪個行業呀?是房產,還是教育,還是什麼啊?外呼系統功能都差不多都適合電銷的。具體要看什麼行業,走什麼線路,線路豐富能用那就適合的。如果沒有線路是撥出不了的。這是多年的經驗了 王俊 主要看你的需求,數企雲呼可以了解一下,首先系統對接的線路穩定,回撥線路,小號線路都有,外顯是手機號,歸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