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乙個電銷卡持續用一年

時間 2021-12-20 11:51:09

1樓:八度數企外呼系統

目前位置沒聽說過,電銷卡只是虛商對它的稱呼,實際上手機卡都是不能用於電銷的。電銷卡也會設定乙個封卡機制,一旦接近投訴限額,一批卡都會被封掉。

目前來說,外呼系統的對於封卡還是比較有效的,但是也沒人敢保證100%不封號的。但是對於高頻外呼,還是很有奇效的。

2樓:鹹魚鹹魚要翻身了

電銷卡有兩種,一種是營業廳號段白名單卡,這種獲取渠道有些困難,需要一定的關係。另一種則是虛商卡,也就是虛擬運營商卡,其實和白名單卡是乙個性質,只是並不歸屬於三大運營商,號段也是17或者16開頭的。

我們使用的一般都是虛擬運營商的電銷卡。這個虛擬運營商都不能保證自己的卡能用多長時間,有的卡商說能保證3.4個月已經是很好的了,本身買卡就是一錘子買賣,也沒什麼售後,·好的卡商會封卡後給你換卡,但是效果吧也沒什麼差別,不定什麼時候還是會被封。

3樓:Mr王

現在電銷卡週期,一般來說電銷卡是存活不了1個月的,除非運氣爆表,更別說一年了,如果企業持久發展,建議選擇運營商線路的外呼系統,現在的運營商專屬線路的外呼系統能夠很好的解決高頻呼出產生的封卡封號

畢業一年,感覺迷茫,做過5份電銷工作,都是幹了乙個半月就走了,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怎麼破

王鵬 你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而且換了五份電銷工作,說明你不適合幹銷售,抗壓能力不是太強,適合一些技術型操作崗位,大資料是很火爆,就業後的工資也會在8千到一萬但是這是針對一線城市的,而且要適應加班,此外還有很多的崗位可以選擇,可以詳談,而且你的專公升本是自考?函授?網路教育?什麼專業?這個學歷下來...

乙個普通家庭一年用三千多塊錢的電正常嗎?

科本電器 其實普通家庭的變化幅度也很大,直接說正常不正常沒有說服力,我們試試把這三千多塊錢電費用掉,看看我們是否用了那麼多 就按一度電0.56元,電費共3200計算一共用掉了大約5717.29度電 然後我們計算一下這麼多的電怎麼用掉它,用20W燈泡用不間斷的耗電量除以功率能使用285864.5小時,...

怎麼對接相機和 NAS 做乙個能持續一年的延時攝影?

miao yu 低成本又easy的解決方案就是。海康威視螢石C1或者C2C1 600元,C2 400元 支援wifi FTP 也有,可以連nas 可以插儲存卡 我沒插 對了,還支援nas 應該是NFS共享吧 最重要的是可以定時抓圖。對了。還可以調節銳度 增益和白平衡麼的。還支援主動紅外夜視哦。至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