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sharp的非pm2 5淨化器進行改造?

時間 2021-09-10 12:32:10

1樓:

這款機型是帶HEPA濾網的可以去除 pm2.5 濾網大概可以使用兩年兩年後可以更換新的濾網。

這款剛上市的時候還沒有那麼流行PM2.5所以可能沒有特別說明~

除甲醛的濾網記得經常換新詳細的多看看說明書的清洗章節

2樓:

沒看到裡面的結構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不過我搜尋了一下夏普的空氣消毒機,發現這個已經有HEPA濾網了。

提主你看看你的機器是這樣的結構嗎?

建議你買乙個PM2.5的檢測儀,根據檢測結果決定是否需要開啟空氣淨化器,另外還可以檢測空氣淨化器的使用效果,以及是否需要更換過濾網。

如果你的這台機器已經有HEPA濾網,那麼這個機器本身就包括PM2.5的過濾,你只需要定期檢測更換HEPA濾網就可以,如果HEPA濾網的過濾效率不高,可以按這個尺寸定做乙個效率高一些的。

如果你這個機器沒有HEPA濾網,只需拆卸其他濾網留出安裝HEPA的空間,定製乙個就可以。

如果你不需要甲醛去除什麼的功能,拿掉相應濾網就可以,另外拿掉其他濾網後如果厚度空間允許可以定製更厚的HEPA濾網,前提是你能裝得下,例如25mm厚改成50mm厚的。

不需要加濕功能的話可以不開加濕。

3樓:範飯愛可樂

這個機器就是KC-380SW另外起的乙個型號KCW-380SW,外觀、效能完全一樣,只是為了做衛消字認證專門出的機器而已,話說我前年也一直試圖幫竟品做空氣消毒機認證,所以對這些規定比較熟悉,普通空淨已經在家電品類下是無法註冊醫療器械的,所以需要另外弄個型號,在經過中疾控的實驗室除菌測試和現場模擬除菌達標。不過衛消字已經取消了雖說我也幫竟品通過了消毒實驗室的兩次檢測,但這個字型大小是沒有了,現在只要是通過了試驗都可以說自己是消毒機

根據咱們國家的國情,PM 10 和 PM 2 5 哪個作為監測指標更合理呢?

法學院在讀研究生,本科時曾以 論中國環境標準修編過程中的公眾參與 以細顆粒物 PM2.5 入國標事件為進路 參加挑戰盃,算是對PM2.5和PM10等空氣質素監測標準有一定研究,試著回答。一 概念澄清 PM,全稱Particulate Matter,中文譯為細顆粒物或微顆粒物。粒徑小於10 m的成為P...

PM2 5 對人體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加油吧少年 霧霾的確會增加人體內的自由基水平,發生相應反應,但是如果長久吸的話,免疫系統應該適應了,不會有過激反應,就像磨出了繭子一樣,就不會有特別大的反應。如果現在繭子褪掉了,還是會敏感一段時間的。多吃些維生素C吧,也許有幫助。 網易智慧型 我來說說PM2.5的危害 世界衛生組織認為,PM2.5對...

進入肺裡的 PM2 5 顆粒能清除嗎?

AirPOP 先汙染再治理?不存在的。如高贊答案 丁香醫生所科普 PM2.5尺寸小,更容易進入肺泡,而且PM2.5不僅是自己有害噢,還是大量有害物質的載體,會把諸如苯並芘 重金屬 病原微生物等帶入肺泡。那些進入肺泡的PM2.5,一部分被清理了,一部分沉積在肺部,還有一部分進入了血液。因為有害物質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