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1 ChinaJoy 上 AMD 正式發布的 RX 6600 XT 顯示卡?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1-08-12 09:00:10

1樓:宇航

什麼東西都漲價了,今年美利堅帶頭狂開印鈔機,貨幣貶值率在20%左右,老黃3060ti宣稱賣2999,實際售價39XX,2499的3060一張都找不到,考慮上當年VEGA56瘋狂跳水,這就是市場,AMD不可能逆市場而行,也絕不會當慈善家,ZEN3吊打INTEL的時期售價就能看出來。

連大宗商品物價都漲了顯示卡不漲是不可能的,在非礦潮時期都不可能不漲,有些東西看上去什麼都不要錢,實際上是全體打工人用滯後的工資替黃老爺和縣長還債。

2樓:狐小妖DIY裝機

之前的回答說過,我一直認為6600xt定價2999高了,這個定價只能說蘇媽飄了。

你要是定價2499或者2599然後主打1080P我肯定不會說這麼多,但你定價2999與3060Ti持平了使用者的要求肯定不僅僅是1080P了,定價2999非公中端再加個幾百基本就接近3500,這時候使用者肯定得考慮2K下遊戲效能。

當然這次新卡也不會鎖挖礦效能,說不定算力高點功耗低點又賣爆了,至於遊戲狗?想啥呢你,給你幾張空氣2999原價卡去搶吧。

評測來自超能網

3樓:核子間的距離

現在這個市場環境,AMD定個2499的」官方指導價「一點意義都沒有,必然是秒無(像3080,從來都沒賣掉過5499),索性定高一點,好歹玩家能從官方渠道入手,以後再降價就是了。

但是話說回來,A卡的最大問題還是供貨,主要產能都被主機吃掉了。沒有市場占有率,也就不會有人幫忙修A卡的一堆bug。

4樓:Junichi

很失望,當AMD失去了價效比,還能剩下多少信仰粉呢?

官方定價和3060ti持平,效能比60ti低10%左右,說明AMD對目前顯示卡市場的需求情況一清二楚,知道60ti大家原價也買不到,不如3K的市場我來收割一波,等60ti降價了,6600xt估計也會和5700xt一樣破發。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等著AMD再當一次屠龍勇士,背刺老黃、造福玩家,結果發現這是和老黃一起躺著恰爛錢,這波是大大的AMD,NO。

5樓:劉星光

只能說令人遺憾;

如果想搶占市場,那麼定2499是最合適,然而選擇2999可能是AMD產能不夠,反正都是溢價,不如自己多賺一點;

對比市場上普遍3000左右的3060還是有優勢的;對比3600的3060ti,價效比又不夠。

6樓:公子白魚

繼3060之後的新一代智檢卡,A卡沒有光追,各種問題層出不窮,普遍認為同效能的卡比N卡低乙個小檔次,如果說2599那這次是妥妥的背刺老黃,大家高呼AMDyes但是2999就有點欺負廣大玩家智商不夠了。

這次只能說AMD NO,礦潮之下,沒有贏家。

如何看待2023年美賽?

congque 等到12點出來M,三個第一次參賽的小白很知足了。最後發現我們院三個隊伍 一共就三個,專業和數模比較遠,9個人都是第一次參加 全是M,頓時有種M爛大街的感覺,想著是不是今年M比例猛漲。覺得挺幸運的,今年的好幾題都對於學GIS的很友好,比較容易撿漏。總體而言,作為跨專業跨了乙個太平洋過來...

如何看待 ICCV 2021 Review

總結來說,這次ICCV是我遇到過最不公平的審稿.這次ICCV大大小小投了好幾篇,其中一篇最喜歡,方法簡單,數學清晰,定義明確。我之前投稿過不少文章,也中過不少,之前ICCV還中了oral。投稿經驗不說很豐富,但是至少已經很熟練。每次審稿都會覺得審稿人說的有些道理,被reject了也覺得心悅誠服。但是...

如何看待 2021 新知青年大會 ?

夂夊 在這裡我幾乎看不見什麼雜七雜八的廣告,也沒有遇到搜尋問題時排在首位的居然是與我搜尋欄裡不能說毫不相關的廣告,我只能說它們兩的聯絡都是漢字吧。在這個社群裡,我收穫了許多的知識,也獲得了很多小常識。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了我生活中的一言一行。我也在其中吃到了不少瓜,每天熱點是我必打卡的地點。我也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