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哥哥殺人會對我們未來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6-25 18:01:32

1樓:小王子

工作上對你肯定沒啥影響,罪不及他人。不過如果從政,對他的政審上面可能要嚴格一點,不排除會被區別對待,但大部分主要是看他自己的能力和心態。現代社會不講株連九族。

你不去主動和別人說這個事也沒人要問。不過畢竟不是個好事,傳出去名聲肯定不好聽,他父母也肯定有壓力。乙個教出犯罪子女的原生家庭,或多或少都是問題家庭。

而且人生那麼長,情況也會變化。一時的意氣能不能扛過一路的磨礪?至少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比如大哥出獄後的生活也會對他父母和他造成重大影響。只能說選對的人,你自己要有智慧型,別人幫不了你做決定,也不能人云亦云。但如果連自己父母這關都怕,我估計你的心理壓力已經很大,這態度本身就缺乏那種能暗下決心攜手共渡難關的堅毅果敢,所以問題在於你有沒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和適應,僅憑一時意氣無法保證後半生的幸福,你不想歧視他傷害他,說明你還是很愛他,但有多愛是否可以與他並肩前行,他的品德和人格是否讓你覺得可靠,和原生家庭的牽絆你能否理解和接納,這些都需要你自己想清楚,並不在於別人的回答可否。

2樓:小夥伴的小夥伴

我們一起相處一年多了,他屬於家境清寒,寒窗苦讀留到了我所生長的城市。為人處事很踏實坦誠,雖然父母在家務農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他跟他父母都對我很好,並且他很有責任感,我倆之間感情沒有問題。他父母育有兩子,他與他哥哥。

近期得知他在外務工的親哥哥因搶劫殺了人,現已入獄等待審理。我的家庭包括我都是當地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的正式員工,我目前瞞著家人沒有說。心裡從開始的害怕糾結到現在替他感覺不公不忍心離開他,本來是預計明年結婚,現在出了這個大事,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希望大家告訴我這個事情對我來說怎麼處理為好,還有對我未來的晉公升或者對我們今後的子女發展以及他個人會有什麼影響。

真誠求助大家。

未來婆婆和男朋友的哥哥都對我不好怎麼辦?

乙個30歲男人沒車沒房工資四千一月,他的媽媽和哥哥對你不好,他也不護著你。你23年輕漂亮,你圖他啥?是真愛還是天使下凡拯救這種奇奇怪怪的人? 二郎神 說明了什麼,我覺得你們好不好與親人雖有關係,但也沒有太多關係,你要考慮的是,將來你倆一起,是否可以過好每一天?在這基礎上才有需要來考慮這個問題對你影響...

男朋友無縫銜接的我,提前曖昧,我們未來會幸福嗎

小白不黑 如果一段感情從一開始就心存疑慮,那麼疑心病會越來越重,而且是埋在心底時不時會冒出來的那種揪心。被心病折磨久了,最終都會變成他眼中神經質 歇斯底里 沒事找事的那種煩人的女的。另外,對比前任有外貌優勢這點,其實你真的想簡單了。對於一段長久的感情來說,這真的不是優勢,女明星被綠的例子不夠多嘛。外...

男朋友的親哥哥一直住在我們家裡,還經常帶著他老婆家的親戚過來住,我要怎麼拒絕?

就憑問轉租金沒人理這一點,就看出他們到底有多厚臉皮了.這種情況你男友都不站你這,磨磨唧唧,還是趕緊安排好走人吧.還好還只是男友呢,你真的試想一下,他日你作為人妻,怎麼跟他那邊親戚相處?你男友真的值得你以後都委曲求全? 腦殼好疼 直接分手啊,你這是精準扶貧?還拖家帶口?但凡他替你著想也不至於這樣,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