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練字的問題 為什麼我狀態特別不對勁

時間 2021-06-23 22:46:17

1樓:愛國小怪獸

我目前處於這種狀態,橫都寫不出來,嗚嗚X﹏X,我已經氣的睡不著了,我為了這件事哭了好幾次,我男神天生寫字非常好看,從來沒練過字帖,我查了下,知乎說是天生審美好,這種人有很多優秀的地方,暗暗的說,不愧是我男神,果然優秀,啊一口老血噴出來了

2樓:汾飛櫻草塗偉

題主你好,榮幸回答這個問題。先說說我的練字觀。

當我感到歡樂時,我練字。當我心情鬱悶時,我練字。當我意氣風發時,我練字。我不把練字作為一種技能訓練,而是作為我喜怒哀樂的見證和慰藉。

我初學寫字,手秉鉛筆,尚且學語之年。筆畫間,字大如斗,曲折蜿蜒,頗有當世畢卡索之風範。父母笑言:

鬼斧神工。是時雖字如盤蛇,嚶嚶學語,臨帖持筆,卻有書聖之氣。我所以凝神聚氣者,蓋以之為樂也。

我稍年長,甚為好動,而外界瑰麗絢爛之物繁多,遂鮮少靜心持筆。一日心鬱,無以為樂,胸悶如塞。傾而悟然,遂備筆紙。少焉,方覺我心之儼然。我忖度之,以我心之慾暢通故持筆靜然。

下面是最近怡然自得時所寫

所以,答主不必慌張。寫字就像生活,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等著我們去攻破。嗯,在練字之前可以,聽聽悠閒的歌曲,讓心情先得到舒緩。如果沒有較強的自制力,最好讓電子產品離你遠一點。

當然,孔子說:知之者不如樂之者,樂之者不如好之者。最重要的還是要建立起興趣。

以熱忱之心,對萬變之局。

現在熱愛寫字的人不多了,悲哀啊。

3樓:ZHYW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好了,這點應該足夠表示我的激動了)我每次練字寫的特別醜!然後我就非常想把筆掰斷!想把書劃爛!想砸東西 !〒_〒. 我真的很暴躁了┭┮﹏┭┮

然而我日常生活中也不是脾氣很好的人Orz

每次練字脾氣就更不好了〒_〒

害我回答這個問題純粹就是因為我想告訴你,我和境遇相同,真的好巧啊ε(┬┬﹏┬┬)3

關於非謂語動詞的問題,這道題為什麼用watching而不是watched?

秦大川 there be結構的be已經是謂語動詞,如果後面還有動詞出現,要把它變成非謂語動詞做定語或擴充成定語從句的形式。因此要用watching,而不要用watched。 槑子君 其他回答都忽略了乙個前提 題主已經明確知道這是考察非謂語只是不明白為什麼用watching而不用watched換言之,...

請教關於雅可比矩陣特徵值的問題,為什麼說是虛數,然後導致不穩定?

central difference的不穩定性如其他答案給出的,可以用von Nuemann stability analysis推導。如果再簡單直觀的一點,可以考慮乙個一維的邊界問題。如果使用central difference離散格點 i,方法只用了i 1,i 1的資訊,也就是說僅使用了奇數或偶...

看了一上午關於婚姻的問題,為什麼多數都是女人為了挽回男人應該怎麼做?

時間不語 不清楚,我這人就比較自尊心強,愛面子,我是屬於已發現別人對我稍微有點冷淡,我就走開了,我不會去挽留,但是晚上的時候也會痛苦,但是想想一些之前他不好的,慢慢就會淡了,在我的眼裡男生只是附屬品 莫一塢 看看詩經就知道了。氓之蚩蚩,抱布貿絲。匪來貿絲,來即我謀。送子涉淇,至於頓丘。匪我愆期,子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