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存在最好的安卓應用市場?

時間 2021-06-20 08:14:18

1樓:孫博瑞

唉,在知乎提三星似乎並不是政治正確的事兒。但是三星應用商店真的很良心。國行的沒有google生態的就跟著三星生態混吧,別機子一拿到手就急著root卸軟體裝衛士搞「優化」,然後開始手機卡慢發熱嚷嚷著三星sb

2樓:古樺

題主提到的1、2、3其實都不麻煩,第4真的是很難,連google play都沒做好,所以我的答案是,目前沒有最好的安卓市場,包括我們酷市場,我本人到目前為止也沒找到做的讓我滿意的市場,讓我們自己覺得相對滿意是我們酷市場的目標,雖然還差的很遠,但我們在努力。

3樓:

想說 Google Play。

Play 是谷歌官方的市場平台,有非常完善的應用銷售和評價體系。應用規模也是獨一無二的,基本上所有應用都會在 GP 上發布。大部分 Android 手機出廠都會預裝 Google Play,其使用者基數也是非常大的。

Google 的使用者互動設計也一直引領著 Android 設計的潮流,GP 本身就在 4.3 更新後被用於研究和詮釋 Android 設計規範。此外,在應用推薦上,GP 也比較精準,不僅僅是同類應用推薦,在應用風格上也較為統一。

可惜的是,由於 Google 在國內的一些眾所周知的情況,使得國內使用者無法在 Google Play 上購買收費應用,且中國區的 Google Play 由於使用人數遠低於豌豆莢,360,安智,N多等第三方安卓市場,評價和排行榜也不是那麼可靠。

國內則不存在極為突出的市場,基本上都能較快更新。使用者人數較多的應該是豌豆莢和 360。豌豆莢其實本身不是市場平台,而是乙個整合,個人認為對應用的審核不錯,是否官方版是否有隱私風險等都有明確標註。

360 的市場,近期不知為啥頻繁有應用"更新"到了老版本或非官方版本導致不可用…由於沒有查詢到相關資訊反饋也沒有回應,可能只是我的個例。

安卓應用怎麼開發的?

報班去,找乙個好點的培訓機構,多逛些論壇了這種開發者比較集中的地方,多學習交流,給你推薦乙個平台 http www.ineice.com 分割線推薦你幾本安卓入門的書籍,希望有用 深入淺出Google Android 這本書講解的非常初級和羅嗦,說實話還比較適合入門時看一下,因為對每部分都講解了很多...

安卓筆記類應用有哪些好用的?

在用逸記,除了我一直找不到塗鴉功能都挺好。喜歡這種比較簡單的介面 但是有一點,寫東西中途要是換介面去回個訊息之類的一定要先儲存,不然還要重新寫。 包嘉Bojoly 作為一款筆記軟體不需要太多華而不實的功能。我認為筆記最重要的就是記錄。一款筆記軟體穩定,不丟失筆記,可持續的運營是最重要的。如果軟體倒閉...

安卓平板電腦的 半衰期 是否比同配置的安卓手機要長?為什麼?

並沒有這種感覺。舉個例子 2013年入手的Nexus 5和Nexus 7 2013 WIFI,入手就把系統換成CM11,之後一路公升級到了CM13,Nexus 7硬體稍弱偶爾會慢一點但並不卡,Nexus 5一直很流暢。PS 要說同配置,Nexus 7 2013應該和Nexus 4比較接近 APQ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