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筆記類應用有哪些好用的?

時間 2021-05-31 10:59:24

1樓:

在用逸記,除了我一直找不到塗鴉功能都挺好。喜歡這種比較簡單的介面…但是有一點,寫東西中途要是換介面去回個訊息之類的一定要先儲存,不然還要重新寫。

2樓:包嘉Bojoly

作為一款筆記軟體不需要太多華而不實的功能。

我認為筆記最重要的就是記錄。一款筆記軟體穩定,不丟失筆記,可持續的運營是最重要的。如果軟體倒閉了,那麼你的資料就會消失。

花哨的功能玩累了,就沒有多大用途了,最終還是要回歸的筆記本身。

筆記軟體我建議使用印象筆記,印象筆記擁有穩定、多平台同步,強大的剪藏功能等眾多優點,一勞永逸,要不然後期想要換軟體,轉移資料是很累的。

3樓:Jepson

其實很多應用都有這樣的功能,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比如小公尺手機自帶的語音助手,你可以直接語音新增提醒,新增便簽,便簽內也可以新增提醒,但是這個不支援同步到電腦。

如果需要電腦手機同步,網易雲筆記可以。Tim就是QQ的辦公版,介面可以直接新增代辦,可以設定提醒。印象筆記也不錯,就是安卓介面我覺得不太好看,蘋果版本的沒用過不知道。

你也可以下乙個其他的便簽,支援手機電腦同步的,魅族便簽好像可以這些各有各的特色

安卓平板有什麼好用的筆記軟體?

點子嘞vv 來來來我也是一直再找最好的手寫軟體,據說noteshelf很好,下!squid很好,下!輾轉與知乎各處,想起哪個用那個。最終自己留下了一些還行的評測 補充 什麼享做筆記,雲記等沒有做是因為一開始就下了然後試了試對比下直接pass了,只剩下了現在這些自帶的,商店下的,以及買的。型號 華為m...

安卓系統好用的思維導圖有哪些

軟體磚家 xmind算是在PC端比較出名的一款思維導圖軟體了,功能強大,介面整潔美觀。他在安卓系統也有版本軟體。XMind軟體是思維導圖工具,其中有思維導圖 平衡圖 組織機構圖 樹狀圖 邏輯圖 魚骨圖和矩形。新建的空白圖中常用的是思維導圖,而每種圖形有各種設計風格,下面利用圖形設計手機品牌關聯圖 F...

安卓應用怎麼開發的?

報班去,找乙個好點的培訓機構,多逛些論壇了這種開發者比較集中的地方,多學習交流,給你推薦乙個平台 http www.ineice.com 分割線推薦你幾本安卓入門的書籍,希望有用 深入淺出Google Android 這本書講解的非常初級和羅嗦,說實話還比較適合入門時看一下,因為對每部分都講解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