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機器人怎麼選呀?

時間 2021-06-16 18:12:19

1樓:豬大俠

豬大俠:2023年自動擦窗機器人推薦/自動擦窗機器人選購指南,包括:玻妞 HOBOT、科沃斯窗寶、小公尺赫特 HUTT產品對比1、看擦窗機器人的形狀

市面上主要有2種,方形機械人和橢圓形機械人

方形形機械人:

優點:擦拭速度快,可以兼顧窗戶的邊邊角角,適合大玻璃窗

缺點:適合一般的清潔,對於頑固的汙漬難以去除需要反覆多次的擦

圓形機械人:

優點:可以反覆擦拭,清潔效果好,尺寸只需大於35*35cm即可,適用於5度以內的弧形玻璃

缺點:頑固汙漬的清潔效果不如方形機器的

2、看最小擦窗面積

市面上,一般方形的最小擦窗面積是單邊大於30-35cm

而橢圓形擦窗機器人的最下擦窗面積一般在35*35cm

3、看吸附力

吸附力決定了安全性。

很多攻略和商品詳情都說吸附力要在三倍以上,但實際上什麼叫3倍呢?

舉個例子,1kg的擦窗機器人吸附力在3000pa,這就是所謂的3倍。

其實1kg的機器在1500-2000pa之間,就很安全了。吸力過大,擦窗戶的時間會有影響。

1、取決於你的使用頻率和面積

如果擦窗機器人只是用來在自己家年終大掃除時進行清掃窗戶的話,那可能就不是最優選了。

如果你父母家、自己家,都用到的話,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還有,擦窗機器人不僅用來擦窗戶,還可以擦拭:

浴室玻璃門、廚房玻璃門、陽台玻璃門

瓷磚浴室的鏡子、房間內的全身鏡

家中情況可以物盡其用的話,還是很值得的。

2、擦窗機器人並不完全自動

雖說是自動擦玻璃,但是!換玻璃、清洗抹布等動作還是要人工參與的。

但是!但是!擦窗機器人可以輕鬆完成室外窗面的清潔。

不再需要做出下圖這種危險動作了

市面上,做擦窗機器人比較有名的品牌主要有玻妞 HOBOT、科沃斯窗寶。

豬大俠:2023年自動擦窗機器人推薦/自動擦窗機器人選購指南,包括:玻妞 HOBOT、科沃斯窗寶、小公尺赫特 HUTT產品對比以上。

推薦一款全自動擦窗機器人?

如果你家有大塊的平整玻璃我是蠻推薦你入得,大落地窗這種的用擦窗機器人很合適。如果家裡的玻璃大部分都是那種小塊的,需要自己去移動它,不建議你入手擦窗機器人,買個手動的自己來吧 市場上常見的擦窗機器人品牌主要有 科沃斯 美國BOBOT 福瑪特 波妞等。我家前段時間試用的是科沃斯w920 科沃斯w920這...

擦窗機器人還有美國的 台灣的牌子,哪個好用啊?

青蛙一號 題主說的是玻妞,但是我沒使用過,有一點了解,玻妞在擦窗機器人領域還算是王者的存在,和科沃斯擦窗機一樣都挺適合作為擦窗機器人的首選。具體選購可以檢視下方,青蛙一號 2020擦窗機器人選購攻略,科沃斯和玻妞哪個好?各價位高價效比擦窗機推薦 10月更新 Superzhuzhu 其實不用迷信牌子,...

擦窗機器人科沃斯和波妞哪個好?不要廣告?

這兩個品牌的擦窗機器人不管是從質量和清潔效率都是非常好,但是根據使用者的清潔面積大小,和其他需求,選擇也是有一定區別的。我們先來簡單的了解一下這兩個品牌 波妞 它是台灣的乙個家電品牌,曾連續多年獲國際各種獎項,所以它在擦窗機器人行業中屬於知名度較高的。這兩個品牌的擦窗機器人,它的安全性都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