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機器人還有美國的 台灣的牌子,哪個好用啊?

時間 2021-06-08 09:18:38

1樓:青蛙一號

題主說的是玻妞,但是我沒使用過,有一點了解,玻妞在擦窗機器人領域還算是王者的存在,和科沃斯擦窗機一樣都挺適合作為擦窗機器人的首選。

具體選購可以檢視下方,

青蛙一號:2020擦窗機器人選購攻略,科沃斯和玻妞哪個好?各價位高價效比擦窗機推薦(10月更新)

2樓:Superzhuzhu

其實不用迷信牌子,擦窗機器人已經跟掃地機和拖地機械人已經漸漸深入各家各戶。市場最大的在中國,個人覺得最快的開發反饋還是本地研發企業。

擦窗機器人的技術主要看這幾個點:

吸力清潔力

清潔時常

噪音而分到技術研發角度,可以量化成包括接近光感測器、吸力馬達、履帶、抹布等一系列關鍵器件。其實擦窗機器人大原理非常簡單:吸盤(引擎幫浦,封閉吸盤) + 移動(慣導定位,履帶轉向)+擦拭(ALS感測器檢測髒度,抹布擦拭)。

早年賣得貴,主要是在技術研發和硬體成本兩個條件沒有完成中國產替代。

具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我這篇比對:

哪款智慧型擦玻璃機械人價效比高?

最後說結論,我們家用的是科沃斯的8系列,比起上一代已經不僅提高了v-SLAM演算法,還把單邊使用面積降到了30cm以內,小塊的玻璃也能擦啦~

科沃斯 W880

好評率:97%

規劃技術:陀螺儀規劃

防撞型別:紅外防撞

產品淨重(kg)1.8kg

核心點評:

擦窗速度很快,2-3分鐘一扇玻璃,鞋櫃的小鏡子也能擦,真的不錯,各種安全設計很到位,過幾天再測試外窗大玻璃!總之很滿意,還會推薦給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在科技解放雙手的路上越走越歡樂~

掃地機械人和吸塵器哪個好?

烘乾機真的有必要買嗎?該如何選購?

空氣炸鍋,電餅鐺,麵包機,烤箱哪個實用?

3樓:132efw

三八公司我們公司准給員工發電動拖把,我買了美國的bobot,台灣的波妞和德國的dymosen三種對比。對比感覺還是dymosen好用。功能都差不多的,相同優點都不說了。

說不同的,聲音上bobot和波妞真的不是一般的吵,真的是噪音。沒有對比真的就不知道,dymosen的小了很多。然後智慧型上,bobot和波妞遇到無框的玻璃就不能擦了,但是dymosen可以。

還有乙個就是打滑,bobot波妞的裡面一點點水就會打滑,dymosen的沒事,所以還是推薦德國dymosen。

擦窗機器人怎麼選呀?

豬大俠 豬大俠 2021年自動擦窗機器人推薦 自動擦窗機器人選購指南,包括 玻妞 HOBOT 科沃斯窗寶 小公尺赫特 HUTT產品對比1 看擦窗機器人的形狀 市面上主要有2種,方形機械人和橢圓形機械人 方形形機械人 優點 擦拭速度快,可以兼顧窗戶的邊邊角角,適合大玻璃窗 缺點 適合一般的清潔,對於頑...

推薦一款全自動擦窗機器人?

如果你家有大塊的平整玻璃我是蠻推薦你入得,大落地窗這種的用擦窗機器人很合適。如果家裡的玻璃大部分都是那種小塊的,需要自己去移動它,不建議你入手擦窗機器人,買個手動的自己來吧 市場上常見的擦窗機器人品牌主要有 科沃斯 美國BOBOT 福瑪特 波妞等。我家前段時間試用的是科沃斯w920 科沃斯w920這...

今年戴姆森擦窗機器人的宣傳好多,它比科沃斯 波妞 bobot的擦窗機器人好用嗎?

肉團豔子 據我所知,戴姆森已經缺貨有段時間了吧,他們客服說斷貨了。不知道真假。擦窗機器人其實購買主要集中在科沃斯和玻紐這兩個品牌,而且這兩個品牌也很有代表性,乙個是方形機,乙個是雙圓形機。1 科沃斯 880 這款使用的路線規劃為WIN SLAM2.0,這是最新的技術,科沃斯3000以上價位也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