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全自動擦窗機器人?

時間 2022-01-14 23:35:07

1樓:乙隻大喜歡呀

如果你家有大塊的平整玻璃我是蠻推薦你入得,大落地窗這種的用擦窗機器人很合適。

如果家裡的玻璃大部分都是那種小塊的,需要自己去移動它,不建議你入手擦窗機器人,買個手動的自己來吧~

市場上常見的擦窗機器人品牌主要有:科沃斯、美國BOBOT、福瑪特、波妞等。

我家前段時間試用的是科沃斯w920

科沃斯w920這款屬於科沃斯擦窗機器人系列裡高階款了,具有三種擦窗模式,在普通模式的基礎上又加入了深度模式和定點模式。機身非常薄,很輕巧,能夠滿足部分窗戶間隙使用。

不足之處:依然不能夠放入欄杆縫隙裡,因為手拿會凸起手的厚度。 多配點清潔布,十條以上! 因為溼的清潔布不能工作。

1、安全性

現在高空拋物已經列入法律了,安全性問題是重中之重。擦窗機器人的主要是從三方面來保證安全: 非常強大的吸力、安全繩繫結和智慧型系統控制。

2、清潔能力

這是擦窗機器人核心競爭力,畢竟買它就是為了讓它擦乾淨玻璃的。清潔能力主要看機器的清潔效率、扭力和清潔元件。

3、智慧型程度

這個跟掃地機械人差不多要求,比如:能否合理的規劃路線、越過障礙、記憶功能如何?

4、工作噪音

作為乙個家居機械人,工作音量也確實是需要考慮的。不過這也得看個人的接受程度,每個人對聲音的標準差別還是蠻大的。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移步我的文章:

乙隻大喜歡呀:玻璃怎麼擦?擦窗機器人購買指南,擦玻璃機械人好用嗎?價效比高款推薦

我是 @乙隻大喜歡呀,是乙個有貓有狗的鏟屎官,也是乙個熱愛生活和吃瓜的猹~

2樓:

推薦你科語的擦窗機器人,這款就是全自動擦窗機器人了,它能夠一鍵啟動操作,且還配送遙控器,只要輕鬆按下遙控器的啟動鍵,機器就能夠快速進入工作,完美的解放雙手。

擦窗機器人怎麼選呀?

豬大俠 豬大俠 2021年自動擦窗機器人推薦 自動擦窗機器人選購指南,包括 玻妞 HOBOT 科沃斯窗寶 小公尺赫特 HUTT產品對比1 看擦窗機器人的形狀 市面上主要有2種,方形機械人和橢圓形機械人 方形形機械人 優點 擦拭速度快,可以兼顧窗戶的邊邊角角,適合大玻璃窗 缺點 適合一般的清潔,對於頑...

擦窗機器人還有美國的 台灣的牌子,哪個好用啊?

青蛙一號 題主說的是玻妞,但是我沒使用過,有一點了解,玻妞在擦窗機器人領域還算是王者的存在,和科沃斯擦窗機一樣都挺適合作為擦窗機器人的首選。具體選購可以檢視下方,青蛙一號 2020擦窗機器人選購攻略,科沃斯和玻妞哪個好?各價位高價效比擦窗機推薦 10月更新 Superzhuzhu 其實不用迷信牌子,...

擦窗機器人科沃斯和波妞哪個好?不要廣告?

這兩個品牌的擦窗機器人不管是從質量和清潔效率都是非常好,但是根據使用者的清潔面積大小,和其他需求,選擇也是有一定區別的。我們先來簡單的了解一下這兩個品牌 波妞 它是台灣的乙個家電品牌,曾連續多年獲國際各種獎項,所以它在擦窗機器人行業中屬於知名度較高的。這兩個品牌的擦窗機器人,它的安全性都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