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輕易原諒別人?

時間 2021-06-09 18:51:31

1樓:嘮嘮叨叨

我想可能就像顧佳不能原諒許放炮一樣吧!因為以前太過於美好,沒有辦法做的以後的將就和敷衍。

有些事情並不是說我原諒你了,就能真的原諒你,嘴上的原諒很快,心裡的傷害卻很難癒合。

我們都知道說破鏡成圓,但是知不知道即使破鏡成圓也不是最初的模樣。

世間的情誼都一樣,有過傷害有過原諒,卻始終不能重現歷史的美好,所以,不是不原諒,是心哀,是悲傷。

沒有辦法原諒,就先放放,相信我,時間是劑良藥,無需你伺候煎熬,你終會放下。

2樓:「已登出」

剛才去公園散心,看著那的樹與三三兩兩的人,很糾結。心裡乙個聲音說,算了吧,讓我們一起開始淡忘吧;另乙個聲音說,不,不能原諒他們,那怕自損八百,也要傷敵一千。前者嗤笑,怎麼就今天把他們當敵人了?

以前是什麼,以後是什麼?你幹什麼人家指不定一點都不在意呢。後者執著地重複,不能原諒……前者嘆氣,你最後只是在傷害自己而已啊,我知道以前的你是那麼愛惜羽毛,所以我也有責任替未來的你來保護現在的你。

後者聽而不聞,只重複著:絕對不能原諒……

3樓:Sodas

不向別人傾吐對你的恨意而使你難堪,但這不代表我不恨你。

我想原諒你,想離你遠遠的,最好這輩子不相見,讓時光磨平了稜角再說一句都算了。

可現在,我和你困在一起,哪也出不去,我做不到原諒你,也做不到原諒自己。

見到你時笑臉相迎,心裡的毒蛇卻伸出信子,發出「嘶嘶」的警告:「離我遠一點,離我的東西遠一點。「可你為什麼就不聽呢!

窩囊,蛇突然被鎖了喉,來不及表達它的恨。因為別人的原諒,使你的不原諒就成了原罪。

喋喋不休,進退兩難,小事!小事!不得解誒。

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輕易的原諒別人,哪怕別人狠狠的傷害過自己,還有,我還是會相信那個傷害過我的人

雨心 我也是會輕易原諒別人。因為以前有人,強制我去討好傷害我的人。讓我談好傷害我的人,靠傷害我的人生活。現在終於可以不再去討好傷害自己的人了。但還是會輕易的原諒傷害自己的人,輕易的和傷害我的人和解 已登出 你可能只是剛好缺少了某種東西,讓你被傷害得很狠的時候還願意原諒。我覺得你是乙個內心比較孤獨的人...

總是沒有辦法喜歡上別人,也不能完全相信別人?

首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把 愛 當成信仰,無私無畏的把自己的所有投入到她 或者他 們的信仰當中。有的人把 愛 當成遊戲,遊走於不同的人之間,尋找快感。還有的人,害怕受到傷害,不敢輕易的去嘗試 愛 乙個人。以上三種人,在我的身邊都有相應的真實案例,對我個人而言,這不過是他們自己選擇的生...

為什麼我逐漸沒有辦法跟學哲學的人交流?

豐乎舞雩 你朋友屬於學哲學學得走火入魔了,或者說受到國內某些 古典 德性 講經流派的毒害太深了。哲學的本質是追求真理,方法是構建論證,路徑是解釋世界,即便是倫理學 實踐哲學 也要尊重日常的道德直覺。引一段康德的話吧 我生性是乙個探求者,我渴望知識,不斷地要前進,有所發明才快樂。曾有過乙個時期,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