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尿褲薄才透氣嗎?我身邊很多人都說薄的好真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6-09 18:51:31

1樓:雲片糕

我們家是女娃,時間用的最長的就是大王天使,感覺挺好的,為什麼呢?首先當然是尿啊屎啊基本沒有漏過;再是一般孩子尿不濕換了就不肯穿上了,再怎麼說都會悶不舒服,然鵝換上這款就沒見她抗拒穿尿不濕的,應該是很舒服很透氣的了。

2樓:想隱姓埋名的雨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多的人推崇紙尿褲越薄越透氣,但是紅屁屁的現象並沒有減少,這一說法我只能在此打個問號了,到底透氣不透氣,用了才知道

3樓:明心亮空

透不透氣寶寶不紅屁屁才是最終的檢驗標準,有的紙尿褲厚,但是透氣性比薄它很多倍的都要透氣!紙尿褲是否透氣要綜合評判,如:芯體,材質等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己在家做個透氣性實驗,具體操作如下:

1、將紙尿褲放在溫水杯上

2、蓋上透明玻璃杯(可用鏡子替代)

3、手機定時30s

4、觀察杯壁水霧情況

我家寶寶現在用的大王天使,透氣性沒的說,春夏秋冬照用,從來沒有紅屁股

4樓:鶴雲聲

當然不是啦!大多家長認為紙尿褲越薄越透氣,尤其是在夏天更是選購超薄紙尿褲給小孩用,然而小孩依舊紅屁股。殊不知超薄紙尿褲裡面是體積小的吸水樹脂,所以不吸尿時摸上去看上去都很薄,但是吸尿後,吸尿的地方就是粘稠的膠狀物,黏黏的像膠一樣,能透氣才怪,所以從那個情況來看還不如那種蓬鬆的絨毛漿芯體,雖然看上去厚,但是透氣!

當時我家孩子也是用的超薄尿褲,不僅便宜看著還薄,但是後來小孩還是紅屁股才改用日本的紙尿褲,日本大王家的紙尿褲就是典型的蓬鬆柔軟。中國產的大部分貌似還沒有用到絨毛漿的吧,建議大家遠離所謂的超薄紙尿褲,尤其是那種特別便宜的。

我為什麼會討厭身邊的很多人

降溫 你這樣不太好,我完全不贊同樓上那位說 你對自己要求高 的答主你見過哪個優秀人優秀的方式是鄙視別人?你這種心態真的該改改,我覺得嫌棄人首先要有嫌棄人的資格,比如你很講衛生別人不講,你嫌棄她邋遢,那我覺得合理 可是你說你嫌棄別人 驕傲自大 你沒發現你自己就很 自以為是 嗎?人都有缺點,你也是,你有...

我看身邊很多人都裝智慧型鎖,有必要裝嗎?

七七小怪 七七小怪 請問鹿客S30Pro和德施曼r7怎麼選擇比較好?七七小怪 2021年價效比最高最值得安裝的智慧型門鎖,看完這篇再也不會為了自家安全而擔心不會為了不懂而被坑七七小怪 想換指紋鎖。綠公尺,小公尺,鹿克的哪款不錯?指南導購 智慧型門鎖用途是挺便捷的!用途多不多也要看著你的要求啊!假如你...

為什我身邊很多人都看不下去三體?明明那麼好看啊!

郭靝仲 說真的,好不好看都跟自身有關係,每個人的品味 道行 知識面 邏輯思維能力以及哲學觀等等不相同,所欣賞的也就不同。三體我一直看到第三部中間,但沒看完。作者說是提供給各位讀者以想象力,我只看到了想象力的維度限制。一部科幻,不要太認真,畢竟建立在一堆假設和公理基礎上。另外,我想說的是,作者真的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