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木瓜黃的一覺醒來聽說我結婚了跟有一篇文劇情相似嗎?

時間 2021-06-09 14:56:10

1樓:玲瓏寶獺

不請自來了我主要是來吐槽這篇文的!

最近看完兩篇娛樂圈神文乙個是金牌助理乙個是空降熱搜然後我今天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點開了一覺醒來【因為之前看了偽裝學渣覺得寫得挺棒的就看了她的文,開篇就覺得很勸退主要攻受人設還可以就繼續看了,然後看到後面案件還算ok雖然梗有點老但看著比較爽,最後乙個案件本來能寫得很好的,但是貌似爛尾了...最讓人崩潰的是為什麼莫名其妙就完結了!故事還沒有講完啊這整個系統設定是鬧著玩的嗎!

小受還沒有和系統解綁任務沒做完不知道有幾年好活啊!小攻從開篇到結尾都對小受繫結了系統需要做任務續命並且每次風險都很大還只能續一兩年命這件事一無所知,兩個人還跟沒事人一樣天天談戀愛這是認真的嗎??我一直以為最後會有個反轉,要麼就是小攻也有個系統,實在不行就說已經完成指定數額任務結束了啊,連這都沒有,感覺作者急著要開偽裝學渣這個文都不想寫了。

不過相似的情節我在很多地方都看到過,撞梗的地方也不少,特別是露西那個,畢竟現在文那麼多了梗就那麼幾個,大概率是碰巧的吧我覺得。

我覺得這篇文最主要的槽點就是劇情有bug,目前剛剛看完看得我滿臉懵逼。

【黑人問號臉.jpg】

有沒有人喜歡體驗在下午睡一覺,醒來後發現天黑,人後特別孤獨的感覺?

她的冬季大衣 有有有!高三的時候,中午回家吃飯,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熱完飯之後我按以前的習慣開始午了個休。因為我每次午休都能自然醒,所以這次偷了個懶沒設鬧鐘。我在夢裡面感到自己睡了乙個很美好的覺。醒來的時候,渾身軟綿綿的,但很舒適。窗外的天空是橘子色的,有點微微暗。很像 天使愛美麗 裡的色調。外面也極...

有沒有人覺得,人是孤獨的?

一百八 我們好像啊,我也幾乎沒有真正聊得來的朋友,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玩知乎嗎,其實不僅僅是因為知乎上的大v有多牛,這裡我未曾見過的世界有多廣闊,而最重要的是因為我能在這裡寫下我在現實生活中不願也不敢與人講的所感所想,而且會有相似的人給予我反饋。其實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真正的朋友那麼少,而為什麼有些人...

有沒有人扒一扒許嵩和黃齡呀?

卵小白 他們之前確實有過一段,他也告訴我了,我和他不隱瞞什麼的他和金莎關係也就是一般,畢竟是同事而已嘛 這幾年他也挺辛苦的,我曾經勸過他,高調一些,做什麼事都會方便但是他就是乙個低調的人,整得我也沒什麼辦法攤牌了,許嵩就是我老公 不了解黃齡之前看到過這個問題,內心Os 黃齡啊?唱癢和High歌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