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喜歡體驗在下午睡一覺,醒來後發現天黑,人後特別孤獨的感覺?

時間 2021-06-03 18:11:08

1樓:她的冬季大衣

有有有!

高三的時候,中午回家吃飯,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熱完飯之後我按以前的習慣開始午了個休。因為我每次午休都能自然醒,所以這次偷了個懶沒設鬧鐘。

我在夢裡面感到自己睡了乙個很美好的覺。醒來的時候,渾身軟綿綿的,但很舒適。窗外的天空是橘子色的,有點微微暗。

很像《天使愛美麗》裡的色調。外面也極其安靜,彷彿世界上只剩下了我乙個人。我慣性地看了看手機,已經遲到一節課了……但不知為何,可能是內心因為靜寞感變得寧靜起來了,我只是吃了一驚,但一點都不擔心老師罵我....

接著騎上我的腳踏車,從容慢悠悠地開踏。路上也沒什麼人,連汽車的喇叭聲都聽不到。天空依然是橘色的,整個世界好像都變了一樣。

那次午休完之後產生的孤獨感是最獨特的。以前孤獨是因為有的時候沒人陪我玩,那次孤獨是感覺世界上只剩下我乙個人。

2樓:韓某某

初中的時候喜歡這種感覺,每次醒來看著空蕩蕩的漆黑的屋子就覺得孤單又有很多幻想,那時候還很愛聽蘇打綠,靜靜地在黑暗的屋子裡聽歌,默默地流淚,反而輕鬆的不像話。

有沒有人覺得木瓜黃的一覺醒來聽說我結婚了跟有一篇文劇情相似嗎?

玲瓏寶獺 不請自來了我主要是來吐槽這篇文的!最近看完兩篇娛樂圈神文乙個是金牌助理乙個是空降熱搜然後我今天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點開了一覺醒來 因為之前看了偽裝學渣覺得寫得挺棒的就看了她的文,開篇就覺得很勸退主要攻受人設還可以就繼續看了,然後看到後面案件還算ok雖然梗有點老但看著比較爽,最後乙個案件本來能寫...

沒有人喜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雨季 在工科學校5年半,身邊從來沒有男生表示過有好感。一開始以為是自己外表有所欠缺,於是努力學化妝和穿搭,還是沒有人喜歡自己。於是經常會想,是不是自己性格上有什麼缺陷呀?但是平時和同學關係也都挺好的哇。其實內心一直希望有乙個人出現,能讓自己把所有的愛和柔情都獻給他。但是因為一直沒有!所以逐漸開始把注...

有沒有人喜歡泰劇裡面《一諾傾情》的aff,真的好喜歡她的角色和本人啊,大家有沒有同感啊?

乙隻孤獨的貓 她本人可以,演的角色瓦妮達也很可愛,但是,這部劇的結局emmmm,我最膈應的是,她竟然原諒男主的媽,她的婆婆,這樣家庭關係是和諧了,但她對得起姨婆嗎,男主的惡毒媽付出什麼代價嗎,不喜歡這種無底線的善良。 將返回 不朽的經典,完美的電視劇集。神配樂神主演 我乙個男生從頭看到尾,竟然完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