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孩子 16歲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都很害怕那些不存在的所謂「不乾淨的東西」總會下意識很害怕

時間 2021-06-09 03:05:47

1樓:小棉襖

正常都害怕吧,我記得十來歲的時候,自己在外面玩天快黑了回家,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也沒開燈,走到院子裡看著屋裡,又想起最近剛看的乙個恐怖片,嚇的不敢進屋了。小時候用是害怕鬼,以為鬼最可怕,長大了發現可怕的不是鬼是人!晚上別出門,心中存敬畏之心,信則有不信則無!

2樓:致遠空

這些東西是被人創造出來的,創造出來的目的就是讓人害怕,也正因為只有人知道人怕什麼,所以會真的讓人害怕。這裡有個很矛盾的地方,不淨事物令人害怕的原因是未知,但不淨事物中的未知卻是人創造的,那它到底算不算未知呢?

3樓:知難行更難

害怕是正常的。但你可以想想嘛,有正就有反,如果有怪獸,就很可能有凹凸曼。萬物相生相剋,你想你害怕的東西也在害怕某種東西,你是不是覺得沒什麼了。

反正我每次腦海浮現出可怕的東西,我都想到它們恐懼時候滑稽的樣子,瞬間就不害怕了

4樓:北檸

此處我覺得我需要暴露下我的年齡了:23啦。我自己從小到大都很害怕這種,初中時候住校,每次晚上上廁所的時候(公共廁所,需要出寢室門,關鍵沒燈),我都害怕我被突然冒出來的壞東西抓走,上廁所秉持的理念一直都是以勢如閃電的速度解決,快速跑回寢室,降低被抓走的可能。

慢慢長大了,雖然仍心有恐懼,但明顯沒有那麼害怕了。後來意識到可能是因為他們是未知的(如果真有),我們也不了解,未知的東西特別容易帶來恐懼感,逐漸長大後,可能越來越明白這種東西存在可能性過低(c崇尚科學的好孩子一枚),內心就沒有那麼害怕了。

現在更害怕的是:晚上走路的時候,竄出來壞人。會不會遇到人販子,把我抓走,賣到大山里,會不會突然高空墜物砸到自己。

我覺得害怕是正常的,不用過於擔心,你看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目前生命無憂,沒有遇到過壞東西欺負我。

5樓:南音59

應該是你最近有或者以前有看過一些恐怖片。比如說我比較小的時候看過恐怖片,然後現在晚上去喝水關燈的時候也會心理突然害怕。我通常在這個時候可能會步伐加快,然後心理暗示自己(什麼都沒有),以前小的時候害怕這些總會選擇自己身上的某個東西當作「護身符」(不同時候選擇的東西也不同),心理暗示自己,只要自己有這個東西,什麼都不用怕。

6樓:討厭鬼貝迪

瀉藥你怕鬼的原因可能是你接觸了恐怖的能量,比如看了恐怖片什麼的,或者別人嚇你啊。這些要少接觸,磁場很容易影響自己,久而久之你的心神會不寧。

你那麼多祖先,會保佑你的!怕什麼,乙個小野鬼比得了你族族代代積累的德運啊!他怕你還來不及呢!你身上散發的強勢的磁場就夠讓他們害怕的了!

7樓:白雲子

大晚上的,我就不說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了,屋裡別放鏡子,可以考慮買個開過光的硃砂手鍊帶著,枕頭下面放一把剪刀,剪的部分朝著路,這都是老一輩的人教我了,主要還是個心態吧,信則有,不信則無,記得多鍛鍊,身體好了,邪乎的事就不會發生了,因為體虛所以可能會被找上門,剩下的下次再補充

8樓:我叫西長庚

我30了,男的,也還是會害怕這些東西。

乙個矛盾的事就是,如果不可名狀真的存在,那就代表著確實存在著另乙個世界,如果不存在另外乙個世界的話,不可名狀就不存在。所以仔細思考過你會發現,我們害怕的並不是這些不可名狀,而是基於黑暗、孤獨、陌生等情況的自我想象,也就是說,我們在害怕寄幾。

怎麼克服和解決呢,很簡單,開燈。

女朋友說沒有以前那樣喜歡我了,她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該怎麼辦?

嘻嘻嘻嘻哥 我男票是軍校的學生,我倆在一起一年多了。站在女生角度分析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和她溝通,問問她是為什麼有這種感覺。如果是因為你做的不好讓她不舒服了的話,那就改正就好啦。如果是因為你不能在身邊陪她,所以這樣感覺的話,就多鼓勵一下她,告訴她你很愛他,反正就是給她一些信心。如果她不再愛你是因為有別...

自己的性格被乙個朋友討厭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辦?

熱心人 親愛的題主朋友,人的性格雖說與生俱來,各有不同,我們不會喜歡所有人 所有人包含各種性格 同樣,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我們是乙個道理,你的朋友突然不喜歡你了,實屬正常。膽汁質 情緒興奮性高 易衝動 性格直率 抑制力差 精力旺盛,但情緒急躁辦事簡單。黏液質 不易激動,外部表情不易變化,情緒穩定,注...

我是乙個16歲輟學的女孩不知道學什麼適合我,給個建議唄?

二木爸爸 如果可以,我覺得還是繼續學習的好,雖然其他一樣也能掙到錢,你即使回去也不一定考上大學,考上大學也不一定有好工作,但是我還是勸你學習,將來你會發現讀書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這麼簡單 朱櫻青豆酒 其次,如果是因為客觀條件不允許你繼續讀書,也建議可以先學一門手藝,有錢能夠自給自足後如果依然懷揣讀書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