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 學的美術 馬上分專業了但是不知道選啥好 我們學校有服裝設計 環藝 產品設計 視傳 美術學

時間 2021-05-31 09:23:47

1樓:高瘦遠投王

首先呢,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自己沒有明確的興趣點,那麼我們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你說的這些專業上課的課程內容、未來的就業機會和崗位要求,也可以結合自己未來想要去的城市,比較下哪個發展前景好一些。

專業不分好壞,存在即合理,關鍵是自己能鑽研,在冷門的專業,如果能夠做精、做細,成為專業領域的領跑人,也是非常棒的。

如果想求穩定,在大學期間考乙個教師資格證,也會給自己多一條道路和選擇的機會,畢竟老師有寒暑假呀~從事美術教育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樓:281914

學設計家底越厚越好。上大學期間在我們學校感覺,服裝設計最花錢。 現在畢業找工作中,服設畢業生,服裝設計助理應屆生在鄭州工資一般在2000-3000包住。

在南方4000-5000左右。自己考慮一下。

3樓:ice

都很適合女孩子,但要看你喜歡什麼。如果你是想專業畫畫呢就選擇美術學,其他的我畢竟建議視傳。其他的都需要你擁有無窮無盡的靈感

4樓:

學校哪個專業好,就考慮一下,別忘了自己的興趣。

好的專業,即便你將來工作不對口,他帶給你的思維和能力,足夠你用一輩子。不好的專業,簡直耗時間,所以謹慎選擇。

每個學校,都有他拿得出手的專業,和湊合辦的專業,所以師資等資源分配都是不均的。學校裡最厲害的大拿在哪個專業,可以找學長學姐問一下。

也請參考其他回答,這裡只是提供另外一種思路。

5樓:是莫妮卡呀

我是學服裝設計的,上面有提到服裝設計工資低的。我我就來回答一下這個吧。其實設計類工作的要求是比較高的,需要各方面都比較好,服裝行業普通公司的工資在7000-10000左右,因為我自己家開了小的服裝公司,所以我選擇服裝行業,但其實你不一定畢業做設計師,自己開工作室賣衣服也可以的。

稍微好一點的公司,像我知道的速寫,實習助理工資大概10000左右,設計師工資20000+提成。但是太平鳥的工資,只有七八千(因為有朋友在太平鳥當HR)。其實相對於環藝,產品設計,視傳來說,服裝設計師的工作沒有那麼累,當助理的時候可能會累一些,因為可能會碰到很喜歡使喚人的設計師。

美術學的話需要理論知識和畫畫技法比較好,出來大多數都是當了老師的,或者去畫室當老師,也有自己開畫室的。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馬上要六一了,要送什麼給喜歡的女孩子

晚安 對待女朋友永遠要保持溺愛孩子一般的寵愛,永遠不到18歲的女朋友怎麼能沒有兒童節禮物呢?關於送什麼禮物的問題,又成了一道新的鴻溝,怎麼送到心坎裡也是一大難點,我今天分享5個錦囊妙計。01 鮮花 送花是永遠不會錯的選項。這句話是諮詢了身邊很多女生朋友得出來的 箴言 在女生的想法之中,送鮮花是完全不...

我是藝術生,學的美術,上大學可以學什麼專業,學費是不是特別貴?

限量販瓜 往藝術走的話大學肯定就是藝術類專業了,像環藝.產設.數媒.動畫.服設什麼的,這些等你高考完報考大學的時候自然會了解到,學費貴與便宜更多看的是你的大學是否公辦 當然也有例外 一般來講公辦是要比民辦便宜很多的 不過公辦的大學分數線要求普遍高一些 小新 這個首先得看你考了什麼樣的學校,每個學校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