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旁的親人偶爾會突然變得不一樣呢

時間 2021-06-09 01:23:18

1樓:「已登出」

親人也是正常人,偶爾言語不好,是正常的

也正因為是正常人,所以建議你考慮和他們溝通一下,不溝通他們可能會更嚴重,大部分人都是會根據對方的反應調節情緒的。

看過爸爸去哪兒的小小春嗎,這麼小的小孩知道對他爸爸說:你為什麼這麼生氣。

陳小春笑了,有時候人發脾氣,被發現和友善回應也會開心。

2樓:亡靈歸來木槿兮

不留痕跡的懟回去,你表現出來你弱,他就變本加厲,讓他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有時候他們就是覺得好玩,逗逗你,不要太在意,過自己的就好,管他呢。

3樓:空空

如果是第一點,你跟她好好聊,最好找個識大體、明事理的人,來溝通一下(另,正常情況下,是她對你發脾氣,應該她要先向你道歉)。第二點,你以後就把它當個屁、她要是再嚼舌根,你直接懟過去

4樓:舟遙遙以輕颺

這個可以理解成是「心情感冒」,如果沒有很大的利害關係,所有的惡語相向都可能是暫時的,對待這些最好的辦法就是跟親人多加溝通,把話說開了一切就都好啦。

5樓:摺扇

對!!!

我媽.每次最親的人說你她知道你不會離開所以才會可勁傷害刺激.但是最親的人說的話真的最傷心了.不論別人怎麼罵我我都不會哭.只要我媽說一句我眼淚就來了.

為什麼人偶爾會有放聲歌唱的想法?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可能與人的情緒有關,人在難過的時候會不自覺地想要聽歌然後唱起來開心的時候也會可能是一種潛意識吧,像我自己也時常會這樣雖然很不理解自己為什麼這樣做,但是還是這樣做了,就很自然而然的感覺。一 保持每天睡眠充足,早睡早起,好的作息習慣能養出好的精神狀態二 合理安排時間,做好工作規劃,提高自...

人為什麼會突然變得複雜?

Ysuzumiya 從單純到複雜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至於什麼時候開始變複雜與我而言大概是從 想不想要弟弟或者妹妹 這個問題開始的 如果放在十歲之前我會開心地回答 想要 因為我考慮的是多個人陪我玩耍 但若在十歲之後我便會若有所思的回答 不想要 甚至威脅道 如若生下來我便把他掐死 因為我會擔心他的到來會分走...

為什麼談戀愛後男朋友在你身邊偶爾會變得孩子氣?

男生撒嬌很常見,想打遊戲了,想吃火鍋我不想走的時候,或者想喊我幫他做啥的時候,他就開始了,或者他剛才不對,我說了他,然後他會委屈的不行,兩個眼睛望著我,么么,走嘛,么么我就耍一會嘛,你和我一起去嘛,么么,你好兇哦,么么,我錯了嘛,你不要兇我了嘛,我給你買酸奶刨冰嘛。媽耶,救命啊,乙個男生竟然這樣,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