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說姚麥過不了爵士這關是因為4號位?

時間 2021-06-08 14:03:23

1樓:希奈

實力不濟,能拿出手的唯姚麥而已

奧庫布澤爾和德隆擋拆後拆出來的一手中遠投實在殺人,姚明大中鋒在裡面鎮守出不來,能出來的是海耶斯、蘭德裡、斯科拉,身高不夠,能被硬吃也能被強投

2樓:陸三蛋

我個人以為很難說是奧庫的原因。確實是實力不濟。奧庫中投雖然有一手,但明顯沒有阿爾德里奇的中投殺人。

你就放放他,他也拿不出一場30分的產量——你要是被乙個20分被砍翻了,過不了爵士那一關,怪不了誰。

實際上還是老闆太摳陣容太差了。印象流一波,當年的爵士主力應該是德隆+基里連科+奧庫+布澤爾。這四個人德隆布澤爾當年號稱新郵差組合,擋拆配合順下威力十足,擋拆後既有向內傳給布澤爾,又有給奧庫的選項。

而健康的AK47是有能力拿出10+5+5+5+5資料的男人,這賽場影響力看資料你品品猛不猛。

而被爵士小牛在季後賽反覆摩擦的火箭,那些年拿得出手的只有姚麥而已。第三第四選手可能是阿爾斯通與海耶斯?我記得在那個時間段裡火箭天賦嚴重不足,下快攻與進攻時,能扣出好看扣籃的居然只有麥迪乙個

說白了,姚麥組合雖然猛弄不過四個巔峰實力都可以是全明星的爵士而已。

3樓:Force體育

對於一大部分中國球迷來說,當年的姚麥就是青春的印記。曾幾何時,姚明是在NBA足以對抗奧尼爾、壓制霍華德的全明星中鋒,而麥迪當年在中國的人氣甚至連科比都難以企及。但遺憾的是他們聯手的那幾年球隊始終無法通過首輪,因為他們連續兩年都遇到了乙個偉大的對手,也就是本世紀初的那支鐵血爵士隊!

那支爵士隊的主教練是NBA史上著名的千勝教頭斯隆,儘管老帥職業生涯裡並沒有獲得過總冠軍,但他對爵士隊來說卻有著非凡的意義!而斯隆的球隊向來以鐵血著稱,無論是從黑白雙煞時期的爵士隊還是本世紀初布澤爾、基里連科領銜的那支爵士隊。

當我們回顧那支爵士隊的時候,大家一定會發現他們和活塞有著驚人的相似。都是沒有超級巨星的球隊,但又都是每個人都能獨當一面,而這5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又總是能起到良好的化學反應!那支爵士隊,後衛線有費舍爾和德隆、鋒線上有基里連科和布澤爾,中鋒位置則是本世紀初最會投三分的大個子奧庫。

防守是那支爵士隊最大的特色,無論是首發還是替補,每個人在球場上都像個戰士一樣。尤其是基里連科,他有身高、有臂展、有移動速度,他幾乎代表著本世紀初鋒線上防守的最高水準。而在進攻端,當年的爵士隊也和擁有「平民五虎」的活塞一樣,極為整體,球權分配得十分合理,你幾乎找不到這支球隊的短板。

有人曾經說過,如果那支爵士隊和那支活塞隊互換位置的話,那那支爵士隊很可能也會獲得總冠軍。因為東部的競爭顯然沒有西部這麼激烈,尤其是西部的季後賽,想要突出重圍至少要被扒兩層皮,而到了東部則完全可以以逸待勞。當然了,這世界本就沒有如果,或許這就是斯隆的宿命,能帶隊取得1000勝,但就是贏不下哪怕一次總決賽系列賽。

布澤爾真實身高只有203,和姚明差23厘公尺。爵士內線對姚明,是二打一。姚明體力本來就是問題,爵士的策略就是不斷消耗姚明。

外加火箭四號位的羸弱,姚明一防二,效果自然不會好。布澤爾中投高弧線,確實難防,奧庫還有三分爵士最強點就是當年火箭的弱點,而且爵士鋒線防守能力又能更大限度的消耗麥迪在進攻端的威力,最後大姚雖然發揮比較穩定,但是經常被拉出去被軍訓也是令火箭無可奈何,拋開第二年姚明賽季報銷,連續兩年被爵士淘汰也是在情理之中。

為什麼面試總過不了HR那一關?

小青年 1 你面試的崗位是否和你本身的履歷符合?2 如果應聘崗位對影響有很高的要求,你的著裝是否達要求?3 你競爭的崗位太激烈了。這個很可能不是你本身的因素導致,所以請保持良好的心態,認識自己與該崗位的匹配度以及多投遞崗位增加通過幾率。 如果你多次面試都未通過的話那麼我覺得你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1....

為什麼學了一年還過不了法考

就怕明年還這麼問 這個問題等同於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了,還是沒公升職 加薪 發財?我是2020二戰法考,第一年沒基礎,過了客觀。主觀差六分。感覺第一年打下了基礎,後期主觀努力不夠身體跟不上了,沒報班。應該跟機構一起準備 為什麼學了一年就會過,你可以這樣問或許有更好的回答 主觀題注重練習注重法言法語注重...

為什麼一直說黃渤的情商高呢?

範胖胖 誇你不會覺得他在奉承,不虛偽,絕對不會靠貶低自己來提高別人,這樣的誇獎聽著舒服 罵他他不會不過腦子的反擊,而是四兩撥千斤的話來回擊,證明了自己也給罵他的人留了面子,不會讓人下不來臺,大概就是這樣 丁巴 高情商是乙個人內外兼修的體現。與人相處時處處為他人著想,說話讓人聽著舒服,既不自卑也不自傲...